牛肉麵店家在台南非常多,口味各自有擁護者,老夫子牛肉麵在台南因為在佳里老老闆的大愛,在台南口味分支最為廣泛,以蔬果中藥著稱的湯頭一直是許多老台南最熟悉的味道,而年輕老闆傳承之後,不只堅持品質,更注重食材的挑選,與讓更多客層考量也增加了不少菜色,所以熟客一直穩固,最常跟家人吃的就是成功店了。

IMG_3283.JPG

S__40345654.jpg

老夫子牛肉麵成功店就在成功路近海安路上,這個區塊有一些店家都相當不錯,老夫子的裝潢就知道花了不少錢,舒適的空間讓吃牛肉麵也可以有品味。

IMG_9376.HEIC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家本土吉牛肉湯,其實在多年前我曾經吃過,說真的當初真的是印象較差的,前陣子因緣際會下參加了清燙牛肉節的活動,由我要征服台南牛肉湯達人小均跟南搞團隊的人相當推薦,說現在已經換手,新老闆相當用心,是值得一吃的好店,所以隔天我就來吃了。

IMG_2900.HEIC

IMG_2885.HEIC

本土吉牛肉湯在民生路郭綜合醫院對面,其實挺好找的,不過自然是不好停車,騎機車來還是比較方便。

IMG_2887.HEIC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伴手禮很多,如花生糖、蜜餞、不懂、蝦餅、魯味等等的,族繁不及備載,其實的章成麥芽餅是許多人喜歡會回購的店家,朋友拜託我來宅配的同時,我也順手紀錄了一下。

IMG_2310.HEIC

IMG_2311.HEIC

跟許多安平名店一樣,章成麥芽餅就在安平路上的大馬路旁,只要有帶朋友來觀光過應該一定都會看到。

IMG_2312.HEIC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乎每個城市都會有幾家屬於貓奴的愛店,當然台南也不例外,愛貓店家都熟知愛貓人的心情,所以都會經營一些讓客人可以盡情享受與貓共度時光的空間,身為重度貓奴的魔法貓看到了這家店之後,當然就把我拖過去造訪了。

IMG_2219.HEIC

說真的這家店不是太好找,停車建議停在外面廟的旁邊空地,店家有跟廟方溝通,所以建議停那邊再走入巷中,巷子很小條,勇敢的走進去就對了。

IMG_2242.HEIC

IMG_2224.HEIC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28.HEIC

IMG_2129.HEIC

IMG_2130.HEIC

那天去新市區吃午餐後,路過新市區的民權路,看到一家很顯眼漂亮的小店,一整個就是很符合現在網美的愛好店家,經不起朋友的要求就跟著下來看看,意外的是是家乳酪蛋糕下午茶專賣店。

IMG_2132.HEIC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這幾年下午茶點心一直都被造型雞蛋糕佔據了版面,直到近幾個月才慢慢退燒有些還失溫了,反而以內餡為主的紅豆餅一直穩穩安定的做,今天跟魔法貓來東區造訪朋友,因朋友喜歡甜食,臨時想帶個小東西過去,查了一下這家舊識紅豆餅還挺多人推薦的,就來這邊買了。

IMG_2092.HEIC

IMG_2110.HEIC

舊識紅豆餅崇德店就是在崇德路的大馬路上,因為跟朋友有約,差不多剛開門就去購買,沒想到已經有不少訂單,現場也不少熟客在購買,加上現做,著實等了一下,還好我有提早出門的習慣,喜歡的人建議可以先訂購。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餐的選項非常多,蛋餅始終是是很受人歡迎的品項,不管是軟皮、脆皮、麵糊、厚皮、早餐跟宵夜,幾乎都會有一定的族群支持,所以從傳統早餐店到新興的年輕人小店一直都是不斷出現。

IMG_2061.HEIC

IMG_2048.HEIC

朝朝&暮暮。在台南公園路的巷中,巷口前是知名的蔡家蚵嗲,其實這個點之前也是一些網美喜歡拍照的飲料店,不過可惜收掉了,路過看到手工蛋餅幾個字,不自覺的就想說試試看。

IMG_2049.HEIC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