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台北西湖市場而後搬到台南府中街的豚骨家,而後開了中華そば 寶來軒曾歇業一陣,後來原址再開了圓寶マルホウmaruhou,豚骨家這名字也消失了一陣子,但府中街的點也沒經營了,現在圓寶マルホウmaruhou移到新址,而重新用上了豚骨家這個名字,雖然業界傳聞了許多八卦風聲,但畢竟都是耳聞而不是當事人,一切聽聽就好,還是回歸食物本身吧。

IMG_1784.HEIC

豚骨家小北店現在在育德路上新小北商圈這邊、這邊店家因為離家近我幾乎都有吃,原址是陳大民麻辣鴨血,現在移到隔壁變成如夜市的小攤了。
IMG_1796.HEIC

現在跟中華そば 寶來軒一樣使用點餐機先買餐券再入座交給店員,雖然寫的使用方式很清楚,但也許來用餐的客人有些是附近居民不太有經驗,不會用的人還是挺多。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成大商圈的十八巷跟二十二巷給人的印象都是比較中價位以上的餐廳居多,所以荷包較緊的人有時候會比較少駐足在這條巷中,喜歡玩桌遊的朋友最近告知我們這裡開了一家餐廳可以在店內玩桌遊,而且餐點平價,口味也不錯,當然要試一試口味,可以當成下次聚會玩桌遊的地點。

IMG_1671.HEIC

IMG_1674.HEIC

在大學路18巷中,果然是你的橘黃色調裝潢是挺為顯眼的,這個點之前是曾經經營多年成大學生常聚會的歐加里跟而後接手短暫時間的順心餐廳的地點。

IMG_1686.HEIC

文章標籤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人熱愛吃鍋,不管是特色的、精緻的、吃到飽的或者小火鍋都非常多店家,而各家要找出自己的特色來突顯自家的優勢變成必要之需,今天的小巴咕,就是魔法貓吃過跟我推薦該家的炸雞是現炸的,因為她不太喜愛吃炸物,能讓她推薦表示有其優點。

IMG_1623.HEIC

IMG_1625.HEIC

小巴咕 火鍋の店 永大店就在永大路三段大馬路上,附近其實不明亮,所以跟隔壁的小麥先生永康旗艦店兩家連在一起燈火通明就相當顯眼,而且兩家生意都很好,今天跟魔法貓辦完事情來用餐還等候了一下才有位。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564.HEIC

天氣逐漸冷了起來,這種天氣大家總是會想到薑母鴨與羊肉爐,但是總是會擔心酒駕問題,但是不加米酒似乎又少了一點風味,上次跟著Jack夫妻造訪了這家皇茗薑母鴨-台南北安店,發現店家並未加米酒,而且湯頭風味依然不錯,而後同行的珊珊也帶了家人來吃,而我今天也約了魔法貓、Vivian跟Hands一起來晚餐,在冷冷的夜晚補充一些溫暖。

【喝酒請勿過量,酒後請勿開車,18歲以下請勿飲酒】

IMG_1509.HEIC

IMG_1517.HEIC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871.HEIC

近年來人們越來越習慣天天喝咖啡,所以咖啡市場越來越大,非常多的咖啡店家開幕,有的走精品化,有些走平價化,今天介紹的Ape Coffee 猿咖啡則是走平價化的,其實當初只是要去新天地停車停到這邊來,想說也消費一下比較不會不好意思,意外發現生意挺好的,而且外帶客人很多。

IMG_0862.HEIC

IMG_0863.HEIC

IMG_0864.HEIC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744.HEIC
往往有些店家,其實口味不錯,但因為過於地點不顯眼容易讓人忽略,如果因為這樣錯過,那實在可惜,今天介紹的真炙鐵板料理就是看到其他格友介紹才赫然發現居然在赤崁樓附近,這我常常經過的地方居然我不知道這家店真是該反省一下,既然知道了,那就跟魔法貓下班後來這邊吃晚餐了。

IMG_0696.HEIC

IMG_0700.HEIC

IMG_0697.HEIC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43.HEIC
前言先提醒,如果想在現在熱潮當中去吃壽司郎的人,強烈建議下載壽司郎的APP,也許假日放出的預約位置早已爆滿,但是現場候位取號的功能可以省去到現場取號的時間與麻煩,會方便許多,我是運氣好某天滑到有天週六的時間有人取消預約,預約到了早上十點半,就在開門的時候跟好友嫻嫻來到高雄夢時代藍鯨館,想試試看這許多人吹捧的日本人氣第一的迴轉壽司。

IMG_0456.HEIC

IMG_0457.HEIC

IMG_0419.HEIC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