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98.JPG

這幾年受到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的影響,慢慢的有好幾個家店開始賣起了古巴三明治,有吃過的人就知道外層奶油烤過加上融化的起士有多誘人,也難怪讓現在的饕客趨之若鶩。

IMG_5092.JPG

龍貓228連續假日在家當廢人當了好幾天,被魔法貓拖出來逛街,出來走走運動一下,海安路走了一大段,靠近神農街真是人擠人擠到不行,準備走回去的時候看到接近民權路的地方有一間新的古巴三明治,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就跟魔法貓決定在這邊吃個小小的點心。

IMG_5077.JPG

IMG_5078.JPG

菜單很簡潔明瞭,有三種不同口味的古巴三明治,看是喜歡吃蛋還是喜歡吃豬還是喜歡吃雞,任君選擇。然後飲料有奶茶,古巴三明治加奶茶套餐還多省一百,都走到口渴剛好可以來一杯,FB打卡還能折10塊,這樣折下來一杯三十的奶茶都變十元了,當然划算。

IMG_5079.JPG

點完餐之後老闆說點一份三明治的話可以抽兩支籤,我們兩個可以抽四支籤,抽到1~35號就能抽獎,龍貓跟魔法貓正好來拼一下誰是歐洲人誰是非洲人。

IMG_5085.JPG

IMG_5084.JPG

燈~燈~,結果出爐,上面是魔法貓抽的,下面是我抽的,這一回戰成平手,我們各可以有一次機會抽獎品。

IMG_5088.JPG

看半天感應一下,希望能抽到大獎。

IMG_5089.JPG

哈哈!結果兩個人都共估,一起去非洲,兩個都是半個非洲人,沒得到獎,可惡!

IMG_5093.JPG

在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手腳很快的老闆已經把我們點的土司送進熱壓了,老闆也很注重衛生帶著手套在做料理,古巴三明治經過熱壓並不會有烙印這點跟帕尼尼等別種料理是不同的,別誤認了。

IMG_5080.JPG

一邊等候也一邊看著擺設,整套的OPEN醬真是可愛,旁邊的小摩天輪帶點夢幻也富有童趣。

IMG_5100.JPG

IMG_5097.JPG

等沒有多久三明治就上桌了,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外帶的,不過龍貓跟魔法貓走的有點累所以跟店家說我們想在這邊吃,店家幫我們放上盤子上桌,看到融化的起士,本來沒有很餓,但是看到之後口水就快流出了。

IMG_5100.JPG

魔法貓點的是特製烤雞口味,店家切一半我們兩個剛好一人吃一半,特製烤雞裡面有雞肉、黃芥末、酸黃瓜、培根、洋蔥、雙色起司,雞肉本身是屬於稍乾偏清爽的,搭上培根鹹香跟起士的油份正好,生洋蔥稍微嗆辣的口感跟黃芥末與酸黃瓜的酸味,還有麵包外層的奶油香,在口中達到恰好均衡的口感。

IMG_5098.JPG

龍貓點的是滑嫩嫩歐姆蛋口味,裡面有洋蔥、洋菇、番茄醬、培根、雙色起司,滑嫩的歐姆蛋,蛋汁跟起士淌淌流出,可見店家用料的實在,因為歐姆蛋跟起士,整個餡料的口感整體來說是滑嫩的,但是洋蔥跟洋菇增加了脆的口感,加上培根的肉香鹹香,番茄醬的酸甜,這個口味很不錯。

IMG_5101.JPG

店家的奶茶,茶味跟奶味均衡度取得不錯,茶味奶香兼具,不會有一方強過頭,喝的到奶的香味之外也喝的到茶的餘韻,除了龍貓本身喝飲料不嗜甜之外,這杯奶茶表現的可圈可點,一口三明治一口奶茶,一下子下午茶就吞下肚了。

 

以前有看過相關資訊,其實古巴三明治的起源並不是古巴,而是以前給在佛羅里達工作的古巴菸草工人的食物(如果有錯也可以私訊我糾正),不過東西好吃最重要,如果下午餓了或者在海安路神農街附近逛街累了我想都可以來嘗試看看這家口味不錯的D&S古巴三明治。

 

IMG_5082.JPG

IMG_5083.JPG
【台南市中西區】D&S古巴三明治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110號(不過店面在海安路側)
營業時間:15:00~00:00(公休店家說會在臉書公告)
電話:0915988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