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0.JPG

台南燒肉吃到飽幾乎吃遍了,之前朋友有來碳味亭吃過,吃完之後很興奮的跟我分享難得有都是原肉的燒肉吃到飽,叫我要去吃吃看,我不常跑新營,不過魯哥剛好放假約說要吃飯,就相約來吃了。

IMG_6624.JPG

IMG_6625.JPG

碳味亭就算從舊市區開車過來也挺方便的,交流道下來之後直直開就會看到在左手邊了,我跟魯哥從大學時期就不斷的在攻略吃到飽,是好戰友,出社會之後難得能約在一起吃飯,今天就來攻略碳味亭,兩個人開車一值敘舊聊天也是很快就到達了,這幾年燒肉吃到飽價錢都蠻高的,這邊平日中午只要399就可以,真不錯。

IMG_6639.JPG

IMG_6638.JPG

店家牆上有寫上用餐的規則,小孩按身高收費,用餐兩小時(結束前半小時為最後點餐),都是基本的用餐規則,另外也寫上美國牛分級給用餐者可以了解美國的分級方式。

IMG_6630.JPG

IMG_6631.JPG

店家品項很簡單,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品項少了些,但是我覺得來這種燒肉吃到飽的店,肉好不好才是最重要的,店員有提醒火鍋除了上述三種也有花雕雞鍋可以點,而且花雕雞是他們的招牌之一,以前是要單點的,那就當然來一份了。

IMG_6646.JPG

IMG_6641.JPG

店家免費提供的飲料有可爾必思,其他則是玻璃瓶裝的可樂、雪碧、芬達還有美粒果。

IMG_6648.JPG

IMG_6643.JPG

另外有提供沾醬,應該主要是給火鍋用的,冰淇淋則是杜老爺跟小美都有,都是免費取用,不過這些我都沒有動到,我的重點就是來吃烤肉的。

IMG_6637.JPG

IMG_6687.JPG

IMG_6650.JPG

因為肉不錯,所以簡單的提供鹽、胡椒就夠了,旁邊的沾醬反而幾乎沒用到,我跟魯哥各叫一碗海苔白飯來配,還有點了日式涼拌豆腐跟和風生菜沙拉來開開胃。

IMG_6659.JPG

IMG_6690.JPG

IMG_6688.JPG

店家的花雕雞真的是單點水準,醬汁自己特調過,跟外面的店家稍微不同,花雕酒的香氣也十足,雞肉也煮十分的嫩,光這一鍋就差一點點就讓我直接嗑掉一碗白飯。

IMG_6678.JPG

IMG_6695.JPG

花雕雞鍋會另外附上高湯,吃得差不多可以自己加湯下去,一鍋兩吃,高湯也不錯。

IMG_6661.JPG

我跟魯哥的點法很簡單,就是肉品全部都點過一次來吃看看,這盤牛肉有雪花牛肉、特選沙朗、嚴選板腱還有特級牛五花,上來看到確實是原肉片真是令人開心,吃到飽有這種品質的原肉真的很值得高興,我特別喜歡油脂分部比較均勻的肉。

IMG_6685.JPG

IMG_6654.JPG

IMG_6702.JPG

店員上菜上得差不多比較有空檔的時候,還會跑來幫我們烤肉,還挺貼心的,薄片烤肉其實沾鹽就很不錯吃,也可以加上泡菜跟美生菜吃,換個口味比較爽口些,店家的泡菜算是比較清淡口味的,稍帶酸辣,美生菜蠻新鮮的。

IMG_6662.JPG

豬肉盤則是有豬五花、豬梅花、豬頸肉、醬燒里肌、肥腸跟豬小排,豬頸肉吃起來脆口油花多;肥腸乾淨烤起來不帶腥味,處理得很不錯;豬小排則要烤久一點,烤到骨頭有點乾乾的,裡面才會熟透;店家也深知里肌部位的肉油花少吃起來會比較乾些,所以也特別經過醃漬。

IMG_6676.JPG

這盤牛肉則是牛肉角切、特級牛小排及嚴選牛肋條,牛小排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牛肋條筋比較多些,但是其實相對的也很有油脂,烤得好的話其實是蠻好吃的;角切應該是各個部位修肉的時候比較邊邊角角的肉,所以會吃到每個部位不同的口感。

IMG_6697.JPG

IMG_6699.JPG

我們吃到一半續了韓式泡菜鍋,這邊鍋物吃完之後還可以續不同的湯頭繼續吃,所以吃了花雕雞鍋之外還是可以試試看其他口味的鍋。

IMG_6655.JPG

羊肉則是只有羊小排,也是烤到骨頭稍微乾再吃,骨頭邊的肉當然就是很不錯吃的。

IMG_6651.JPG

雞肉有醬燒雞腿、醬燒雞心跟醬燒雞軟骨,皆稍稍醃漬過,雞腿肉鮮嫩多汁;雞心也很新鮮,咬起來彈性十足;雞軟骨可以烤乾一點,會更脆跟顯現出醬汁的香氣。

IMG_6649.JPG

海鮮的品質也都很新鮮。

IMG_6667.JPG

吃到飽就是看自己喜歡吃什麼就多點什麼,我跟魯哥後面一直續牛肉,結果吃太多肉,後面太飽完全沒有吃甜點的力氣了,不過肉品質好的燒肉吃到飽真的很難得,而且花雕雞在外面也都是單點的店才有的,而且中午這個價錢真的CP值很高,平日中午有休息的話我覺得很值得來吃。

 

 

IMG_6627.JPG

【台南市新營區】碳味亭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復興路238-1號
電話:06-656171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店家臉書:碳味亭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