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0.JPG

那天跟著好友去多那之喝咖啡,騎車回家的時候,喵到了這家唐揚雞的招牌,馬上確認後照鏡跟前面完全都沒車,立馬回頭,因為龍貓對唐揚炸雞有很大的喜愛,幾乎台南出現過的唐揚炸雞都吃過一整輪了,也許以後在寫寫其他店家,這家剛好是這兩天吃的就先寫了。

IMG_1864.JPG

IMG_1866.JPG

其實招牌很特殊明顯,只是民族路外面一堆大招牌有一點點會被擋住,不過還是很有特色。

IMG_1860.JPG

IMG_1862.JPG

IMG_1864.JPG

價位都標示的很清楚,不用多問,價位不算低但還能接受,不過皆有特色,會讓人想嘗試看看,不過已經吃完晚餐還喝過咖啡了,就點了招牌金雞唐揚而已。

IMG_1861.JPG

IMG_1863.JPG

店家告知要稍等幾分現點現炸後順便拍拍,飲料現在有活動一瓶35,三瓶100,對照原價折扣還不少,等待的同時有看到有人專門來買豆漿,雖然我沒有點來喝,但是我想應該還不錯吧,個人想嘗試無糖茶跟無糖黑豆漿。

IMG_1869.JPG

IMG_1870.JPG

外帶是用木盒裝的,有顧慮到蓋住會讓炸皮濕掉有鑽孔透氣,外觀我想會讓一些喜歡美觀跟新潮的人喜歡,不過對我來說,吃起來的感覺最重要,看外皮大概就知道是什麼炸雞粉,炸雞唐揚大多是用雞腿肉,所以這價錢能接受。

IMG_1871.JPG

果然是雞腿肉,炸雞粉也是自己猜測的一樣,炸粉有炸透,之前有去幾間知名的日式定食店,炸粉沒炸透濕濕軟軟的很噁心,炸雞的醃法是豆乳雞的醃製方式,雞腿肉當然會有點肉汁,算是日式台式的綜合版,上頭色彩繽紛的粉吃起來沒什麼特殊的味道,是淡淡的甜味而已但是不明顯,問了店家說是灑上天然的乾燥蔬果粉,我想就是搭上前陣子到現在流行的色彩繽紛漸層飲料的概念吧,喜歡拍照的人應該就很喜歡,左上角的沙拉是高麗菜跟紫高麗菜還有玉米淋上千島醬,不過醬汁跟菜的比例對我來說,可能要調整一下,看菜要多一些或者醬汁少一些會更好。

 

IMG_1865.JPG

IMG_1868.JPG

這家炸雞味道還算特殊,不過對我來說炸雞切的太小塊,沒有突顯出雞腿肉的優勢,切太小塊肉汁變少了,視覺的效果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但是確實是有做出跟人跟人不同的味道跟創意,炸雞的嫩度跟熟度掌控的還不錯,但是皮的酥脆度稍微不足,之後會再來買看看,畢竟自己很喜歡吃炸雞腿肉,也有幾種有興趣的菜色,如果在附近的話其實可以來試試看,如果很喜歡拍特殊食物照片的我想更應該來拍一拍,上IG應該不錯。

 

【台南市中西區】金雞唐揚

營業時間:15:00~23: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25號

電話:06-2225009  096203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