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C5244D-C44B-48E6-84B4-E91871F8C7FF.jpg

這家瑪莎露露是之前朋友介紹我來吃的,說是蔬菜非常豐富有一些外面少吃到的蔬菜,而且是有機的,之前吃過幾次了,不過離住的地方有點遠不常來,這次因為要拿蛋糕給人,就跟朋友約在這邊吃晚餐,順便紀錄一下。

IMG_1744.JPG

IMG_1745.JPG

店家主打的就是有機蔬菜跟健康肉品,在崇德路上的建築算是比較獨樹一格。

IMG_1750.JPG

IMG_1751.JPG

 

 

 

IMG_1757.JPG

新西式火鍋是389不加服務費,有機蔬菜跟肉品都是吃到飽,如果想要吃海鮮就要另外單點,不過自己沒特別愛吃海鮮就沒加點,湯頭可以選兩種,友人挑了南瓜牛奶鍋,我挑了馬賽魚夫鍋,對了飲料也是喝到飽,不過是去櫃檯以杯換杯的方式,這點跟之前都是用送上的不太一樣。

IMG_1761.JPG

IMG_1762.JPG

等鍋上的同時順便去拿醬料,其實之前來大概知道自己偏愛的是魔鬼醬跟羅勒松子青醬,不過友人沒來過就各拿一個來,醬料碗的形狀跟之前不同,之前還能擺出美麗的花瓣型,對了,如果沒記錯的話,這四種沾不習慣也可以跟店家要醬油。

IMG_1763.JPG

IMG_1765.JPG

IMG_1767.JPG

鍋上了,結果現在發現自己感冒拍得有點糊阿,還有基本菜盤,米飯選了糙米飯,上頭都會有番薯,幾次來每次番薯甜度都很高,基本菜盤就是一些基本的蔬菜,特殊的菜會另外上,不過店家都是有機的無毒蔬菜,令人開心。

IMG_1771.JPG

IMG_1772.JPG

肉盤提供澳洲牛肉跟梅花豬肉,這邊的牛肉比較澀些,不過是安心的原肉非重組肉,豬肉相對好吃不少,柔嫩有彈性,只是似乎跟之前的口感有稍差,一樣是無限取用,續了不少豬肉片。現在的牛肉跟豬肉跟之前似乎不太一樣就是了。

IMG_1769.JPG

當天菜車有水蓮跟一些平常不常見的蚵仔白菜,黑葉白菜,還有皇宮菜等等的。

IMG_1773.JPG

這是另外送上菜車沒有的枸杞葉,稍微燙一下就能吃了,很嫩,這個蠻好吃的,平常也少吃到,後面也是跟他門多要了一盤。

IMG_1768.JPG

瑪莎露露一直講究養生與有機,在這邊不會有火鍋料,除了肉跟蔬菜,唯一有的只有手工肉丸,但是肉丸裡面加的東西會不一樣,今天是蔥丸,之前還有很多種不一樣的丸子,像是木耳丸,荸薺丸等等的,都很好吃,因為他們家的肉丸用心的用手工打,肉丸非常多汁好吃每次都吃很多。

IMG_1774.JPG

這是京都水菜,每次來我都會吃很多,我自己很喜歡吃這種菜,不過今天來一直都沒有,等到快離開的時候才出現,立馬叫他們多給一些,也是一樣燙一下就能吃,也許是價格比較高一些些吧,日本常拿來用的水菜在台灣日本料理出現的頻率還是稍低。

IMG_1776.JPG

餐後甜點只有一份,今天是奶酪跟冰淇淋二擇一,天氣稍冷我跟友人都選了奶酪,中規中矩的好吃。

 

瑪莎露露依然是維持水準的有很多新鮮的蔬菜,清淡的湯頭,養生好吃,但是肉品感覺到稍嫌退步,當天的服務生也許是新手稍嫌生澀,很多事情還在狀況外,不過這家算是自己想吃蔬菜的第一選擇,依然會再回訪。

 

【台南市東區】瑪莎露露
地址: 臺南市東區崇德路616號

電話: 06-2898952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日 中餐11:00-14:00

                                 晚餐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