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80.JPG

上次不久前吃了韓國料理後,想說慢慢的開發一些沒吃過的韓國料理店家,韓鍋人是中華路上的人氣店家之一,今天我跟魔法貓又來附近的家樂福買東西之後過來覓食,來用餐的時候還看到三個美麗的韓國妹妹來用餐欸,看來應該是真的很紅。

IMG_8420.JPG

IMG_8421.JPG

IMG_8422.JPG

韓鍋人永康店在中華路上一個路口的三角窗,黃色的招牌十分醒目,而且用餐時間滿滿的人潮在等候,騎車路過時真的很難不會去注意他。

IMG_8424.JPG

IMG_8427.JPG

人潮實在眾多座位有限的情況下也有許多人選擇外帶,店家也貼心的設置了外帶區,門口還有韓鍋人的IG立板可以拿來拍照。

IMG_8426.JPG

IMG_8434.JPG

工業風的黑色裝潢讓黃色的菜單跟標語十分的顯眼。

IMG_8440.JPG

IMG_8438.JPG

人潮實在太多了,龍貓跟魔法貓也等了半小時左右才入座用餐,等候的同時有看到店家不斷的在翻炒辣炒年糕,陣陣的香氣一直撲鼻,有點餓…另外店家也有貼上國產雞肉跟冷凍進口雞肉的差別,我想應該之前不少顧客有詢問的關係。

IMG_8455.JPG

韓鍋人的價格算是挺親民的,價格並不高,種類也很簡單,豆腐鍋、部隊鍋、石鍋拌飯還有辣炒年糕跟小菜飲料等等的。

IMG_8447.JPG

IMG_8457.JPG

店內有免費的水跟檸檬水可以自取,餐具也是自取,都是韓式料理習慣的鐵製餐具。

IMG_8458.JPG

我們點了韓國水蜜桃飲料跟韓國養樂多飲料,風味特殊而且裡面有比台灣軟一些的軟Q蒟蒻,十分的特別。

IMG_8469.JPG

我們點的小菜之一是炸餃子,餃子的口味算是比較台式的風味,以高麗菜肉餡為主,炸過的表皮比較酥脆,再加上韓式辣醬增添了甜辣的味道。

IMG_8471.JPG

IMG_8489.JPG

辣炒年糕我們則是點了起司年糕,原本在外的辣炒年糕用了小炒鍋裝,在鋪上滿滿的乳酪絲跟起司片,大量的起司讓每一塊年糕都能纏上濃濃的起司跟韓式辣醬,看到牽絲的起司就讓人高興,韓式年糕富有嚼感,小黑輪則是魚漿味濃厚。

IMG_8467.JPG

韓式炸雞是今天我們點的菜色當中,沾醬口味比較不同的,裡面有附上幾塊炸年糕,炸雞是兩塊翅小腿跟兩塊兩節翅,裹上的沾醬算是比較帶甜味的並沒有什麼辣度,挺適合台南人的口味。

IMG_8473.JPG

IMG_8497.JPG

我們點的豬肉部隊鍋,這道我們加了拉麵,其實就是韓國泡麵,拉麵Q勁十足挺適合部隊鍋的,這道應該是今天辣度最高的,不過還不錯不會過辣而且酸香度很夠,韓式辣醬跟泡菜把湯頭的辣度跟酸甜度帶了出來,加上配料也不少,火腿、豆腐、蛋、豬肉、金針菇還有一些火鍋料,比較特別的海帶芽是直接放上去還沒煮過所以咬起來風味十足,如果有機會再來吃的話我覺的部隊鍋應該是我想要點的選項。

IMG_8465.JPG

IMG_8491.JPG

IMG_8492.JPG

IMG_8494.JPG

石鍋拌飯選擇的則是起司豬肉口味,裡面配量一樣十分豐富豬肉、豆芽菜、小黃瓜、紅蘿蔔、泡菜等等,上面加上太陽蛋,這邊的白飯算是比較軟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硬一點的飯,石鍋我之前也提過喜歡放一點時間讓鍋巴產生,焦脆香的鍋巴總是讓人覺的十分可口,慢慢的攪拌就知道店家的起司放的實在很多,拌完幾乎是整鍋飯粒幾乎都會沾上起司,店家的辣醬是另外附上的,可以隨著自己的辣度去添加,而且店家的辣醬我覺的辣度還好起司也能讓辣度變溫和所以今天全部都給它加下去了。

IMG_8475.JPG

韓鍋人在台南滿滿的韓式料理餐廳當中算是平價的,適合學生族群來用餐,在店等候與用餐的時候也看到了許多的年輕客層,韓風流行的這幾年,便宜份量夠對學生十分可親。

 

【台南市永康區】人潮滿滿的韓式料理店~韓鍋人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33號
電話:06-312-285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30、17:00~21:30
週六~週日 11:00~21:3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