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人也會烤燒烤!?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料!如果之前有看龍貓的文章的話,就會知道龍貓最喜歡也最常吃的路邊燒烤攤是鐵漢炭火串燒,不過日前看到一個朋友按了一個叫機器人燒烤的粉絲專頁讚,讓我實在非常好奇,日前突然嘴饞想吃燒烤,鐵漢又剛好公休,我就想說帶著老闆來探探看這家讓我很好奇的攤販。

IMG_0007.JPG

 這天機器人燒烤是在中西區普濟殿前擺攤,龍貓到的時候看到不少人在等候燒烤,不過~啊機器人咧!?摸不著頭緒,先點餐吧!

IMG_0003.JPG

IMG_0005.JPG

店家賣的品項十分少,店老闆說要吃什麼寫個縮寫在紙上,店老闆就會烤了,不知道我的草書店老闆能不能領會,反正品項不多,乾脆通通來一份,品項的名稱有些蠻有趣的,還好叔叔有練過,大概猜得出品項,後來來的客人就開口問店老闆了,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IMG_0006.JPG

店老闆外表看起來是有點兄弟氣息的,我試著問了一下能不能拍照,店老闆說可以後,還補了句,不要把我拍的太帥喔!原來跟龍貓一樣會講幹話!那就好聊了!趁機問了一下店老闆為什麼是叫做機器人燒烤,店老闆說:「機器人就是我的外號!」原來如此!害我差點說個靠x出來XD

疑惑解決了之後,來看看東西,東西都是生烤的,很不錯,缺點我想得等上不少時間,但是當場生烤還是有他的優勢在。

IMG_0008.JPG

IMG_0010.JPG

想入菲菲—如同想像的就是菲力牛肉,口感軟嫩,熟度拿捏的不錯,十分多汁,希望店老闆能堅持住不要像很多攤販用重組肉,這邊的椒鹽除了胡椒跟鹽巴之外還有一些義大利綜合香料的香氣。

IMG_0014.JPG

IMG_0018.JPG

泡菜松阪豬—老闆把松阪豬切成薄片,包進泡菜,泡菜口感吃起來就是自製的口感,脆度十分的夠,酸味不重,剛入口辣度也還好,但是是屬於後勁的辣,吞下後辣感才會上來,不過松板豬的脆度沒有表現的出來,不過還算不錯。

IMG_0020.JPG

IMG_0023.JPG

骨肉分離,無骨雞腿肉,這串是三杯口味的,店家的三杯是自己調的,除了麻油、薑、蒜、醬油、米酒跟九層塔香之外,還有蜂蜜的香氣與甜味,好奇的問了一下店老闆是不是用蜂蜜取代糖,不過店老闆偷笑了一下跟我說他不知道,醬是他哥調的,不過我想自己嚐的應該不會錯。

IMG_0082.JPG

IMG_0083.JPG

泡菜牛五花,跟泡菜松板豬一樣模式,用了牛五花包起泡菜,泡菜的酸辣剛好可以平衡牛五花的油脂度,加上炭火香,一下子就吃光。

IMG_0085.JPG

骨肉分離的椒鹽口味,簡單的調味才能突顯食材的優點,簡單好吃,稍貴一些就是。

IMG_0086.JPG

IMG_0087.JPG

插翅難飛就是雞翅,店家選用的只有中節翅部份,烤起來相當多汁,皮稍帶有焦脆感,椒鹽蠻提味的。

IMG_0089.JPG

骨肉分離的三杯口味,雞翅本身就多汁,加上三杯醬汁,吃起來其實蠻下酒的,難怪不少人買了好幾串回去要喝必魯。

 

機器人燒烤東西都是生烤到熟,優點就是可以保持住食材的多汁感,如果趕時間的人就比較不合適,品項不多,但是東西還不錯,自製的泡菜口感也很好,是移動行攤車的模式,出沒地點不一定,不過目前似乎出現的地點是普濟殿跟友愛街為主,想去吃的讀者可能要去看一下店家臉書才會確定開店的地點,店老闆雖然看起來有點兄弟氣息,但是其實人蠻好的,講話也挺風趣, 東西稍貴但品質不錯,如果鐵漢燒烤休息的時候想到時我還是偶爾會來吃。

 

【台南市中西區】機器人燒烤

地址︰不定,看店家臉書

          普濟殿(台南市中西區普濟街79號)
          Life美食門口(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94號)

營業時間︰5~6點(看生火)~賣完收(約莫11點~12點)

店家臉書︰機器人燒烤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