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2.JPG近來看到不少格友分享一家新店叫做雙囍茶會的飲品店,評價一直都不錯,讓龍貓在心中默默記下想找天去品嚐。IMG_9829.JPG

IMG_9834.JPG

IMG_9836.JPG

雙囍茶會位於府前路,那天龍貓跟魔法貓去尊王路吃完吉拿棒之後想找個飲品解渴,順便帶點飲料給家人喝,就想起這家茶飲剛好在不遠處,就聊天散步聊天前往。

IMG_9848.JPG

IMG_9842.JPG

店家的品項還真不少,還好過來之前我就有做一點功課了,所以大概心中有個概念,有幾款飲品確定要試試,順便也問了店員推薦到品項。

IMG_9837.JPG

IMG_9838.JPG

IMG_9841.JPG

點完飲料在等飲料做好的同時順便看看店家的裝潢,看來是走半工業半鄉村風。

IMG_9847.JPG

IMG_9852.JPG

店家也在牆壁擺了不少乾燥花,漂亮的花牆吸睛又好拍,本來想外帶的,後來跟魔法貓覺得在這邊把自己的飲料喝完再外帶家人的離開。

IMG_9866.JPG

台灣純綠茶,雙囍的茶尾韻不錯,淡淡的綠茶香會在進喉之後帶出清香不會澀,免費加的茶凍也不馬虎,茶味很新鮮,嫩嫩得很Q彈感很不錯,但有淡淡的烏龍茶香跟紅糖的香,免費也做的如此細緻,不加很可惜。

IMG_9867.JPG

IMG_9868.JPG

雙囍香草茶,入口之後先是濃濃的香茅氣味,吞下去之後則是爽快的薄荷涼感,接著尾韻則是甜菊的甘甜感,看來店家在香草調配上也下過功夫。
酸甘甜水果茶,包裝是相同的,水果茶的口感非常豐富,基底茶加上許多水果的口味,香桔、柑橘、芭樂、蘋果的風味交織,還咬的到果粒還有一顆顆的百香果果籽,用了不少水果下去調製,冰箱也看得見新鮮的水果。

IMG_9869.JPG

檸檬夏雪,這杯龍貓跟魔法貓大大的讚賞,喝來竟然有一種彷彿吃到沒有塔皮的檸檬塔的感覺,冰砂磨的綿密,喝來檸檬的香氣十足之外還有些微的煉乳感,甜度跟酸度取得了很好的平衡,還咬的到碎碎的檸檬皮,而且沒有檸檬皮處理不好的苦味,喝完之後滿口豐富的檸檬精油香氣十分好喝,這款真的很推薦,之後也都買好幾次。

IMG_9872.JPG

繽紛夏雪,這邊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我們詢問了一下店員,店員推薦柳橙芭樂,除了芭樂的甜香氣在混入柳橙的酸甘甜,以為就是純粹的芭樂柳橙味沒什麼新意實,嘴巴意外的嚐到還有些許的蘋果香氣,這夏雪口感層次真的很豐富,感受到店家的巧思。

IMG_9874.JPG

霜淇淋抹茶,詢問了一下店家今天的霜淇淋口味,店員表示是烏龍茶霜淇淋,因為很想喝抹茶,本來還在思考烏龍茶的霜淇淋跟抹茶會很突兀,店員一直保證不會而且一直希望我們試試看,就嘗試吧!結果意外的還挺搭的,抹茶加上霜淇淋就有抹茶拿鐵的感覺當然是很不錯的,而且因為是烏龍茶的霜淇淋所以後面還烏龍茶的烘焙感竄出,意外的口味。

 

雙囍茶會有很多種特殊的飲品,而且口味都在水準之上,不少種類都喝得出店家的用心之處,特別是檸檬夏雪讓龍貓跟魔法貓十分驚豔也給予好評,加上在龍貓家附近臨安路也開了分店,也很方便的再去購買,而且後來買的金萱跟冰滴也都蠻不錯的,來這邊有很多選擇,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IMG_9850.JPG

【台南市中西區】雙囍茶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4號
電話:06-2213888
營業時間:09:00~23:00

【台南市北區】雙囍茶會-臨安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98號
電話:06-2228080
營業時間:09: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