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6.JPG

食客炒飯專賣店是龍貓家附近的店家,也是龍貓家最常買炒飯的店家之一,不只是龍貓家人很常來帶外帶,我跟老闆也造訪過很多次,而且每次都想要多試試看其他口味的炒飯或者咖喱飯之類的,可是每次都還是不自覺的最後還是點了泡菜口味的炒飯,這到底是什麼巫術!?

IMG_0356.JPG

IMG_0353.JPG

食客炒飯位於公園路上的小路口三角窗,龍貓從之前他們在鐵漢炭火燒烤的小店面就開始吃了,那時候小小店面就一直還是有死忠顧客,生意越來越好現在移到目前比較大的店面,今天跟老闆晚餐又來這邊吃。

IMG_0343.JPG

炒飯的價格其實調漲了5~10元,這幾年經過了兩次調漲吧,不過喜歡的顧客還是一再造訪,明明就是有其他品項,可是龍貓每次都是泡菜蔬菜、泡菜肉絲、泡菜牛肉或者什錦加泡菜這幾樣在換,沒有點過其他口味。

IMG_0351.JPG

IMG_0352.JPG

食客有便當類的,所以也有小菜,想要吃可以點,不過我每次都吃炒飯…

IMG_5392.JPG

老闆點的泡菜牛肉口味,這個也是我常吃的口味之一,口味不會差太多,等我的什錦炒飯加泡菜再來講述口感。

IMG_0332.JPG

IMG_0349.JPG

什錦炒飯加泡菜,店家有提供免費的湯,一直都是海帶蛋花湯不會變,需要再自己取用,什錦炒飯有火腿、花枝、蝦仁相當豐富,這邊的炒飯的飯粒算中間值,不是非常乾的也不會算濕,炒的粒粒分明,每顆飯都有被醬汁包裹著,入味且有嚼感,稍帶鑊氣的香味也是炒飯的重心,吃來越咀嚼越香。

IMG_0350.JPG

泡菜大塊爽脆,酸辣度十足,直接給味蕾衝擊,不自覺的一口接著一口,一盤炒飯很快就吃光。

IMG_0333.JPG

店家的蝦仁是大尾白蝦而非藥水蝦仁,所以蝦仁炒飯也是人氣菜色,有時候還會聽到店家跟客人說蝦子沒了,雖然價錢不算很便宜,但是我覺得好吃值得。

 

食客炒飯快餐專賣店是我很喜愛的炒飯店家之一,不管是家人或者朋友來吃都覺得不錯,一段時間沒吃就會想,乖乖的來報到,而且怎麼點都是相同的口味,雖然店老闆的臉色比較兇一些,可是也不會對客人不禮貌,所以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態度不好的問題,有的時候晚上也會在這邊外帶個炒飯在走過去鐵漢炭火燒烤買幾串串燒,就是很享受的一個晚餐。

IMG_0344.JPG

IMG_0345.JPG

【台南市北區】食客炒飯快餐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74-2號

營業時間︰10:30~20:00(週日休)

電話︰06-2815657 0931891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