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3.JPG

IMG_1115.JPG

新小北商圈又有新店開幕,之前龍貓就說過因為家住在附近,所以新商圈的店家開幕之後有機會的話我就會去試試看口味,週末不想煮飯的時候,就帶著龍貓爸媽來這邊用餐了,雖然剛開幕沒什麼活動,但是新鮮感還是造成了排隊等候的人潮。IMG_1116.JPG

IMG_1117.JPG

IMG_1123.JPG

登記完人數後我們就等候一下,順便看店內裝潢,後來去臉書看了一下,門口的用餐時間跟新的用餐時間不太一樣的樣子,店內走的一樣是半工業風。

IMG_1124.JPG

門口的小物擺飾上面有龍貓,讓我心中加分了一下(誤)

IMG_1130.JPG

除了小菜跟飲料,幾乎是只有三種主食,紅燒牛肉麵、榨菜肉絲麵、炸醬麵,湯也只多一個貢丸湯,選擇不多,也好,剛好三個人就各叫了一碗。

IMG_1120.JPG

IMG_1121.JPG

IMG_1128.JPG

餐具跟沾醬酸菜都是自取的,辣椒有兩種,看到到完整的辣椒這罐明顯辣上不少,不太會吃辣的要斟酌取用,龍貓爸就被辣到了,還好龍貓吃辣吃很重,沒在怕,酸菜也有兩種可以加。

IMG_1133.JPG

小菜的選擇倒是非常不少,檯面上每盤都是三十元。

IMG_1134.JPG

IMG_1144.JPG

我們家挑了三種小菜,小黃瓜中規中矩,海帶跟花生則不夠入味,偏硬的口感;但是豆乾我就十分推薦,與其說是豆乾,不如說是滷豆腐,吃起來的口感跟麻辣鍋的豆腐口感有87%像,只是把麻辣湯換成了滷汁,豆腐十分入味,而且帶著滿滿的滷汁,我很是喜愛。

IMG_1148.JPG

龍貓爸點了榨菜肉絲麵,我試了一口,店家的榨菜肉絲走的是清爽風,比較沒什麼讓我留下記憶的地方。

IMG_1151.JPG

龍貓媽的則是炸醬麵,我也試了一口,這邊的炸醬麵則是比較偏甜的口感甜麵醬跟味噌的甜為主,鹹味稍低,整體是這邊最重口的餐點,肉末豆乾處理的不錯,蘿蔔絲跟小黃瓜解膩。

IMG_1145.JPG

IMG_1153.JPG

龍貓吃的是紅燒牛肉麵,店家的紅燒牛肉麵與其說是紅燒的反而其實是很偏向清燉了,喝來清甜的牛骨蔬菜味,雖然真的有加上一些辛香料下去做,但是口味真的不是很重。

IMG_1156.JPG

IMG_1158.JPG

這邊的麵條一律都是這種中寬麵,我喜歡這種比較有咬勁的口感不會軟爛,牛肉則給了五塊牛腱肉,魯的倒是十分的軟嫩不柴,可惜是比較偏薄,少了一點滿足度,但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

 

來麵室Lami's麵食專賣雖然口味不多,但是我想應該是想專精,口味走得是比較清淡路線的,雖然龍貓比較重口,但是喜歡清淡類型的口味會比較適合,雖然價錢都稍高了一些,但是因為內用環境還不錯,也有冷氣吹,我想雖是稍高價錢但是在這一帶應該還是吃的開,內用問題在於位置過少了,所以要前往用餐時也許會需要等待,因為離家近口味也能接受,我想有機會還是會來造訪的。

IMG_1118.JPG

【台南市北區】來麵室Lami's麵食專賣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路170號

電話︰06-2522365

營業時間︰11:00 - 13:30(週一、二休)
                 17:3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