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安百貨雖然因為經營方針,一直不算人氣高的百貨,不過龍貓偶爾會來誠品看看書,偶爾在這邊吃一些餐廳,這天也是來看書,朋友知道我在德安說要來找我隨性吃一下講個話,不過出門忘了帶錢包出門,身上只有一些錢,想吃平價一點,又不想出去曬太陽,就往美食街走,意外的是發現ciottolo小石子義式廚房進駐百貨美食街了。

IMG_1220.JPG

IMG_1222.JPG

ciottolo小石子義式廚房原本位於文化中心附近巷子的店面,以往常經過但一直沒有去吃過,今天意外在美食街看到店員熱情的呼喊,索性乾脆就在這用餐了。

IMG_1224.JPG

IMG_1231.JPG

雖然一樣在美食街,但是ciottolo小石子義式廚房有把空間區隔開來,比起美食街的座位可以比較舒服用餐一些。

IMG_1234.JPG

IMG_1235.JPG

IMG_1227.JPG

這邊義大利麵算是比較平價的,在美食街算可以理解的價格,加上59就能升級套餐,多了濃湯、餐包跟沙拉。

IMG_1242.JPG

IMG_1228.JPG

跟美食街的模式一樣,這邊也會給震動器,震動了就自己去取餐,用完餐就把餐盤放回回收區,考慮到平價提供餐點給客人所以精簡了人力。

IMG_1229.JPG

IMG_1230.JPG

餐具小碗跟調味料通通自取喔,飲料是免費提供,不過店員較為忙碌可能會忘記給飲料杯,可以幫忙提醒,店員都蠻有禮貌的,飲料提供的是柳橙汁跟檸檬紅茶,不過我覺得可以提供水或檸檬水取代之一會更好。

IMG_1238.JPG

雖然平價,但濃湯的調味還不錯,蠻濃郁的,吃的到厚重的洋蔥奶油風味,也不少培根碎,但是自己覺得湯再熱一點我會更喜歡。

IMG_1240.JPG

簡單的沙拉,美生菜、紫高麗菜絲、黃瓜、胡蘿蔔絲跟葡萄乾,沙拉醬汁偏酸甜。

IMG_1241.JPG

IMG_1262.JPG

麵包是比較偏扎實稍乾口感的,適合沾著濃湯吃。

IMG_1254.JPG

IMG_1253.JPG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簡易式的海鮮燉飯,蛤蜊、花枝、白蝦跟雞肉,配料不少,燉飯有用鬱金粉下去調味呈現金黃色,米粒燉煮軟爛。

IMG_1257.JPG

友人點的奶油煙燻雞肉義大利麵-麵條雖然不是吃到生麵芯的口感,但是還蠻彈牙不會過爛值得稱許;配料有三色彩椒、杏鮑菇跟煙燻雞肉,調味主要是蒜香跟鮮奶油的味道,整體醬汁偏甜,可惜我沒這麼喜歡偏甜口感的義大利麵。

IMG_1248.JPG

IMG_1251.JPG

ciottolo小石子義式廚房是平價義大利麵風,在美食街獨特的空間,適合逛街逛累了,好好的坐下來休息慢慢用餐,不用怕在開放式空間面對其他顧客等位置的壓力,如果在德安逛累了誠品看書餓了又不想出去用餐的話,小石子義式廚房算是美食街的選擇之一。

【台南市東區】ciottolo小石子義式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
電話:06-2902776
營業時間 : 一~五 11:00-14:30、17:00-22:00
                六、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