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徐家涼麵是龍貓家最常出現也是龍貓全家人最喜歡的涼麵,常常中午打開冰箱會看到它,而且不只是夏天,想到就會買來吃。

IMG_0638.JPG

徐家涼麵在鴨母寮菜市場,在忠義路三段路口側,生意非常的好,幾乎每次來都是得排隊等候的。

IMG_0640.JPG

這邊涼麵也是一樣當場稱重,包醬料,很多不同的醬汁,如果不是吃素的人,只需要跟店家說大小盒,然後醬汁辣度就好。

IMG_0666.JPG

徐家涼麵也是很簡單的配料,一直都是豆芽菜跟小黃瓜絲,簡單又讓人可以增加口感而且解膩的配菜。

IMG_0878.JPG

徐家涼麵的麵體筋度也不錯,口感很Q彈有咬勁,醬汁算是我常吃的涼麵之中,麻醬香氣是最濃厚的,依然有配上鹹酸甜的醬汁口感,其實有很淡的檸檬香氣,不過不會很明顯,就是覺得這醬汁很棒,好吃,而且店家的辣度中辣以上的話,連我這種愛吃辣的也會覺得蠻辣的,喜歡吃辣的可以挑戰看看。

 

徐家涼麵麻醬香濃烈,相當重口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喜歡吃的人會不自覺的上癮,有段時間沒吃就會想,龍貓家就是上癮的顧客,喜歡吃的人記得要早點去,差不多十點多幾乎都沒有麵可賣了,生意很好,喜歡吃麻醬香氣的真的不要錯過,對了,喜歡吃比較冰一點的話,建議買回來先冰冰箱,店家的都是常溫狀態的。

 

【台南市北區】徐家涼麵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三段(鴨母寮市場口)
電話:06-2219154
營業時間︰大概07:00~賣完收(約11點前)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