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9.JPG

近來在格友間有好幾家滷味店被推薦,有一次來夢時代逛街準備回家時路過看到了御膳現炒鹵味,就乾脆在這邊吃,後來也陸續吃了幾次,原鹵跟現炒各有優點。

IMG_2519.JPG

IMG_2520.JPG

IMG_2523.JPG

御膳現炒鹵味在東寧路上,近夢時代附近,來用餐了幾次。

IMG_2527.JPG

IMG_2529.JPG

IMG_2531.JPG

IMG_2534.JPG

IMG_2536.JPG

店面雖小,但裝潢也不馬虎,有趣的是,我準備付款時,老同學魯哥剛好也來吃晚餐,我點了鍋燒配原鹵,魯哥點了炒三杯鹵味,剛好讓我一次拍齊。

IMG_2537.JPG

IMG_2542.JPG

IMG_2543.JPG

店家除了原鹵之外另外也有提供炒三杯鹵味的服務,龍貓第一次吃到炒三杯滷味是在樺谷夜市,陸續台南慢慢開了幾家,但是還不多見。

IMG_2545.JPG

IMG_2532.JPG

這邊餐具自取,喜歡吃什麼滷味,單子填一填,店員就會幫忙處理了,星號是店家推薦的品項。

IMG_2539.JPG

IMG_2541.JPG

IMG_2561.JPG

店家另外還有販售紐西蘭北島全脂鮮奶,魯哥點了鮮奶茶,我點了紅茶,紅茶是偏古早味紅茶的口感,配滷味剛剛好,鮮奶茶因為加了全脂鮮奶,濃厚奶香則是風味十足。

IMG_2553.JPG

店家的滷味都是放在冷藏櫃由店員夾取,這樣比較衛生,特別是天氣很熱的夏天,沒放冷藏的話食材是很容易腐壞的。

IMG_2555.JPG

我點的鍋燒意麵,料滿豐富的,蛤蜊、豬肉、魚板、蟹肉棒、蛋跟白菜等等,湯頭是柴魚湯頭,算是很傳統的湯頭,麵條不會煮的過於軟爛也很值得稱讚;另外一提,我本來是想點肉燥飯的,沒想到生意太好賣光光了,可惡。

IMG_2570.JPG

IMG_2584.JPG

魯哥叫了一份鴨血分著吃,鴨血吸滿湯汁,這鴨血的滷汁跟原滷又不太相同,幾乎不算有辣味,稍微有中藥藥材的甜味,雖然有九成把握知道是某個中藥材為主,但是沒有跟店家確認,就不寫出來避免誤導,不過確實是中藥材的甜味。

IMG_2567.JPG

IMG_2569.JPG

我點的原鹵滷味,這邊的原鹵吃起來口味較為清淡,很適合夏天不想吃的太負擔的人,近期常吃大餐,我偶爾就會想點蔬菜為主的原鹵來吃,不過愛吃辣還是會跟老闆要幾塊辣椒來配,這邊蔬菜蠻新鮮的。

IMG_2581.JPG

IMG_2587.JPG

店家的滷汁是看的見中藥材的,滷汁有甘草的甘甜味,還有淡淡的花椒香氣,雖是清淡滷汁卻不馬虎,原料看的見。

IMG_2571.JPG

IMG_2574.JPG

魯哥沒吃主食,則是點了一大盤三杯炒鹵味,上桌就能聞到香氣撲鼻的三杯口味香氣,麻油跟九層塔香氣十足,炒點辣更適合,經過三杯熱炒之後香氣層次加上一層,重口味的人會喜愛。

IMG_2582.JPG

IMG_2585.JPG

有點三杯炒鹵味的話蠻推薦鴨米血跟豬皮的,這兩樣口感很好,相當適合。

御膳現炒鹵味的口味滿不錯的,不管是喜歡吃清淡的,可以選擇原鹵,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就選擇現炒三杯,天氣這麼熱胃口不好時,相當推薦吃原鹵口味。

IMG_2588.JPG

【台南市東區】御膳現炒鹵味
地址︰臺南市東區東寧路484號
電話︰06-2095050  

          093977275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4:00(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