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式的連鎖餐飲CafféBene跑來台南的海安路插旗,友人特愛韓風,有一天晚上想找我吃點東西抬槓,約來這邊,生意好的咧,還要等了一下才有位置,幾乎是以年輕人佔了九成以上。

IMG_3247.JPG

IMG_3246.JPG

落地窗的建築明亮乾淨,還散發出一些淡淡的設計感與文青風。

IMG_3145.JPG

IMG_3146.JPG

IMG_3147.JPG

一些招牌的餐點在樣品處都有的參考,一看就知道冰很大~~一個,食量不大記得揪朋友一起吃會比較適宜。

IMG_3150.JPG

IMG_3148.JPG

IMG_3152.JPG

CafféBene整家店都呈現的就是明亮活潑的感覺,店中還有販售各種隨身杯,身邊還不少朋友還蠻喜歡收集杯子的。

IMG_3139.JPG

IMG_3170.JPG

裝潢也是這幾年流行的工業風,已經滿習慣了。

IMG_3137.JPG

IMG_3169.JPG

在這邊用餐是算半自助式的,用完餐順手把東西放在回收區吧,有些座位也有提供插座因應現在人手一機的生活習慣。

IMG_3153.JPG

IMG_3154.JPG

IMG_3155.JPG

IMG_3157.JPG

IMG_3159.JPG

IMG_3160.JPG

IMG_3162.JPG

IMG_3164.JPG

IMG_3165.JPG

IMG_3167.JPG

餐點還真是玲瑯滿目,一行人挑餐點還真是挑上了不少時間,喜歡多樣化的人應該滿喜歡的。

IMG_3179.JPG

IMG_3176.JPG

比利時傳統鬆餅的巧克堅果口味,試了一口,這裏的鬆餅算是比較硬些的口感,上面堅果蠻多的,還有巧克力碎片跟巧克力漿當主要調味,堅果跟巧克力滿不錯的,鬆餅就端看喜歡口感的人,畢竟各式鬆餅各有支持者。

IMG_3180.JPG

貝果歐姆堡中的培根起士歐姆堡,除了美生菜、起士、歐姆蛋跟培根之外,下面塗了不少店家稱作天使奶油起士餡料的醬料,奶油起士酸香帶些濃郁,培根鹹香,歐姆蛋軟嫩加上起士跟奶油起士整個配在一起,貝果口感稍微軟糊非硬嚼。

IMG_3183.JPG

蜜糖吐司焦糖肉桂,上桌就是濃濃的肉桂香,吐司烤得酥脆,焦糖醬跟肉桂粉搭配適宜,喜歡焦糖肉桂的女孩子不少,我也蠻喜歡的,不過鮮奶油有點多,就看是不是喜歡的,也可請店員調整。

IMG_3184.JPG

韓式拉麵套餐韓國泡麵加上蛋、肉、起士等等,另外搭配韓式海苔捏飯還有泡菜,拉麵湯頭算是很清澈純粹的味道,起司片跟蛋溫和了整碗麵,麵條是常見的韓國泡麵體。

IMG_3186.JPG

IMG_3188.JPG

IMG_3189.JPG

韓式海苔捏飯的海苔麻油鹹香,其實不用搭其他東西就夠了,泡菜清脆,酸辣感不會過重,算是口味比較清爽的泡菜。

IMG_3191.JPG

藍莓拿鐵跟水蜜桃冰茶,水蜜桃冰茶口味比較輕口,淡淡蜜桃的茶香氣,稍有甜度;藍莓拿鐵則是第一次喝到的口感,神奇的藍莓醬與牛奶的結合。

IMG_3194.JPG

IMG_3196.JPG

韓式刨冰豪華夏威夷,滿滿的一大碗冰,其實二至三人分蠻夠的,建議多人享用,夏日限定的芒果口味,放了不少大塊芒果跟一些芒果醬汁,上面滿滿鮮奶油,還有一塊起司蛋糕豪邁的擺設,豪氣十足。

IMG_3204.JPG

CafféBene的東西算是滿平價的,又符合現在不少喜愛韓風年輕人的偏好,現在海安路神農街是比較熱門的景點,逛街累了想歇個腳,這邊還挺合適的,大熱天在裡面喝個飲料吃點東西吹冷氣,放慢腳步可以體會台南慢活的美感。

IMG_3173.JPG

【台南市中西區】CafféBen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25號
電話:06-2212375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2:30
                 五、六 11: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