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4.JPG

上次拜訪友人,他說他們之前台積電有包場一家火鍋店,口味非常不賴,他自己也陸續光臨了多次,說要帶龍貓吃吃看,就兩個人跑來吃火鍋了,到了發現原來是知名麻花重慶火鍋的旗艦店。

IMG_3374.JPG

IMG_3375.JPG

麻花重慶火鍋善化旗艦的就在善化農會旁邊,蠻大一棟的圓形建築,路過很難不去注意到他,而且方便的是五點之後善化農會前的停車區麻花有租下提供停車。

IMG_3377.JPG

IMG_3378.JPG

IMG_3380.JPG

善化旗艦店的裝潢是比較氣派豪氣的風格,用起餐來比較舒適無壓力,相當適合聚餐。

IMG_3382.JPG

IMG_3383.JPG

這裏用餐的方式一樣是以人頭記,一人550的無菜單料理,貼心的是還是有加點的選項,不過其實蠻夠吃了。

IMG_3385.JPG

IMG_3386.JPG

IMG_3398.JPG

IMG_3425.JPG

裡面的裝潢氣派,挑高的空間感,帶朋友或著招待客戶都很合適,應該也是有針對南科的客群。

IMG_3388.JPG

IMG_3444.JPG

有許多蘸醬配料,不過麻花的湯頭其實蠻有味道了,也不是這麼需要沾醬,不過還是貼心的設置讓客人自己選擇,我自己也是弄了一些些來沾。

IMG_3392.JPG

IMG_3428.JPG

店家提供的免費熱飲是黑豆茶,其實黑豆茶相當健康對身體好也沒有什麼怪味,很適合多喝,店家還加入桂圓增加香氣。

IMG_3393.JPG

IMG_3423.JPG

有免費的白飯跟雞蛋可以無限取用,湯底是自助的,店家沒有另外收服務費,加湯就自己來吧。

IMG_3395.JPG

IMG_3397.JPG

IMG_3426.JPG

而且善化旗艦店還有免費的罐裝飲料區可以選用,飲料喝多少拿多少,品項還蠻多的,而且較為衛生,而且有販售禮盒。

IMG_3401.JPG

華爾道夫沙拉作為開場,蔬果食材搭配以美乃滋為基底的酸甜醬汁清爽開胃。

IMG_3403.JPG

湯頭是朋友訂位時就訂好了,意外的是沒有點招牌麻辣鍋,而是我本來就滿喜歡的新疆秘傳番茄鍋,意外的是有隱藏湯頭,友人說麻花重慶火鍋善化店會在臉書粉絲團偶爾會有幾天限定特殊的隱藏湯頭公佈,最近偶爾出現的就是牛肉火鍋湯頭。

新疆秘傳番茄鍋除了新鮮蕃茄跟一些香料蔬菜提清爽的蔬菜酸甜味之外,另外加入了蕃茄糊去呈現濃厚的層次感;而隱藏版的牛肉湯頭則不是一般的牛骨湯頭,而是濃厚的牛肉湯頭,入口就是濃濃的牛肉肉汁跟油脂香氣。

IMG_3461.JPG

IMG_3462.JPG

IMG_3463.JPG

雖然沒有點麻辣鍋,但是店員送上湯頭的時候還是有提醒說如果我們想吃麻辣鍋底的鴨血豆腐可以送上一盤來吃,豆腐與鴨血把麻辣湯汁吸的滿飽的,咬下同時有非常多的湯汁麻辣鹹香口味。

IMG_3406.JPG

IMG_3430.JPG

IMG_3431.JPG

IMG_3453.JPG

IMG_3465.JPG

菜盤都是選用當季的新鮮有機蔬菜,偶爾都會有一些不常見的蔬菜種類,蔬菜都相當新鮮,吃起來清脆飽水清甜,南瓜或紫紅地瓜等根莖類皆是鬆軟綿密甜度高。

IMG_3435.JPG

IMG_3471.JPG

IMG_3474.JPG

餃類盤送上的同時有強調是經過SGS檢驗的油條,請我們可以放心食用,這邊的餃類火鍋料類都是品質相當好的,魚漿肉漿的味道風味重,而不是軟綿無口感的麵粉火鍋料;自製的芋頭貢丸跟牛肉丸都是扎實的肉甜味,芋頭丸還有芋頭顆粒。

IMG_3407.JPG

IMG_3464.JPG

IMG_3466.JPG

IMG_3473.JPG

IMG_3476.JPG

海鮮盤的海鮮新鮮看的見,服務生送上桌時還特別介紹海鮮都是當天採買的,如果真的當天沒有新鮮的現場貨才會使用安全無虞的進口海鮮,新鮮的海鮮緊實度跟彈牙度十足,甜度也夠,蝦子肉質緊實好撥,鱸魚魚背魚腹都有,這些都是新鮮的漁獲,燙一下就能上桌了,喜歡吃海鮮的友人稱讚不已。

IMG_3409.JPG

IMG_3451.JPG

兩個人的肉盤給的也大氣,安格斯牛肩胛跟豬梅花,另外店家免費贈送豬五花,豬五花是來店用餐就贈送的,據說是開店以來就都一直有的活動。

肉的品質都還不錯,軟嫩有甜,牛肉燙一下就能吃了,這就是用原肉的安心感,口感風味十足,咀嚼肉汁會在口中散發,大盤又吃的滿足。

IMG_3477.JPG

飯後的甜點也蠻有誠意的,是冰淇淋跟水果,因為季節選用芒果,芒果季幾乎結束的現在還讓我能吃到甜度這麼高的芒果挺讓人開心的。

IMG_3481.JPG

吃不完當然能夠打包啦!蕃茄湯回去煮個麵條、高麗菜加個蛋跟起士就爽度十足,相當推薦可以試試看唷!

IMG_3484.JPG

麻花重慶火鍋善化旗艦店不止環境非常優之外,口味依然水準十足,而且善化店有不同的湯頭口味可以選擇,還有偶爾出現的隱藏版湯頭,加上許多新鮮的食材都是十分讓客人喜愛的,而且份量也很夠,上面這麼多餐點是兩人份,吃得蠻飽的,住這邊的人要吃火鍋強力推薦,而且店家還有提供包場服務,因為友人說台積電也在這包場過,很適合聚餐。

IMG_3442.JPG

【台南市善化區】麻花重慶火鍋-善化店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242-2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電話︰06-5837900
           06-5837850
店家FB︰ 麻花重慶火鍋-善化店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