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格友間一直傳說有一家麻辣鴨血很好吃,叫做老瀚推車看了一下地址居然是大同路的老全大腸麵線開的副品牌,這家麵線多年前就開始偶爾會吃,是純正北部麵線的口味,不是台南大多過甜的麵線,水準很不錯,自然對這家店的副品牌有一定的信心,找了天晚上等魔法貓下班後就來吃吃看新的麻辣鴨血了。

IMG_3900.JPG

IMG_3898.JPG

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在大同路上跟開山路的交接口,小心不要騎車騎太快而錯過這間好店,取了這個諧音名字也是有蠻有趣的,我還火車便當咧…咳。

IMG_3962.JPG

IMG_3906.JPG

IMG_3907.JPG

 晚間的宵夜餐點就是麻辣鴨血系列跟大腸頭、牛筋、牛肚組成的三寶類為主,還有一些飲品可以選擇。

IMG_3967.JPG

IMG_3969.JPG

來的時候問了一下麵線類的東西還有沒有剩,老闆說還有一些,先來一盤乾滷大腸再說,這裏的乾滷大腸處理的很好,雖是用乾滷,醬汁入味鹹香,油脂的部分處理的蠻乾淨的但是還保有些許微微的油脂,沒處理的會過油無法多,完全去除的又有時候少了一點油脂香,這裏處理的非常好吃。

IMG_3909.JPG

IMG_3912.JPG

IMG_3947.JPG

IMG_3948.JPG

魔法貓怕鴨血太辣所以我們還是點了碗大腸蚵仔麵線,當初會知道老全是因為以前看部落格,在寫格的前輩阿阿叫的格中看到台南僅存沒幾家北部口味的麵線,雖然龍貓是道地台南人,但是麵線還是喜歡北部口味,濃厚的柴魚湯、有咬勁而不糊的麵線都依然水準十足。

IMG_4089.JPG

IMG_3924.JPG

IMG_3952.JPG

IMG_3954.JPG

IMG_4091.JPG

麻辣三寶小菜跟我叫的極品麻辣三寶麵的三寶是相同的,一併介紹,大廠頭軟嫩入味有油脂,牛肚有咬勁脆口,牛筋不會過爛是偏Q彈的,都頗入味。

IMG_3956.JPG

IMG_3958.JPG

IMG_3960.JPG

該大書特書的是這個鴨血,其實認識我很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對於鴨血喜愛度並不高,因為常常鴨血不入味或著太多化學辣油,老瀚推車完全讓我意外,鴨血非常入味,濃濃的中藥辣香,辣味的風味也跟外面完全不同,應是長時間浸泡的成果,難怪會有限量,非常推薦好吃的鴨血,反而平常喜歡吃的豆腐相形失色了,蒸煮麵也很合湯,這個麻辣湯雖然很辣,但不是化學辣,連不愛吃辣的魔法貓也喝了好幾口湯。


IMG_3943.JPG

IMG_4086.JPG

老瀚推車極品麻了鴨血吃一次就列入愛店,在文章產出之前,不常在宵夜時間吃飯的我也陸續回訪了好幾次,推薦了好幾個朋友也都愛上,冬天也打算來買湯底回家煮火鍋了,不只是大腸麵線水準好,連鴨血也好吃,老闆真行,讓我嚇到吃手手,會不斷的持續回訪的好店,好吃點麻辣鴨血推薦給沒有被化學辣油麻痺味覺的愛辣一族。

IMG_3904.JPG

【台南市東區】老瀚推車極品麻辣鴨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0號
營業時間:一~日 20:00~01:30(不定休)
電話:06-2131519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