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與韓國音樂等等這幾年在台灣是正當潮流的,自然韓國的餐飲店在台灣也越開越多,今天介紹的這間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주먹밥 &김치 台南直營店是之前看樂天小高格友推薦的店,龍貓本身是很愛吃炸雞的人,特別是雞腿肉,所以每次有用雞腿肉做炸雞的店我一定都會買來試試看。

IMG_4038.JPG

IMG_4040.JPG

在國華街上,大名鼎鼎的排隊名店阿娟肉粽魯麵旁,龍貓也蠻喜歡阿娟的肉粽的,敢開在這邊是一個挑戰也相信是對自己的東西有一定的自信。

IMG_4041.JPG

IMG_4043.JPG

IMG_4046.JPG

IMG_4047.JPG

IMG_4048.JPG

IMG_4049.JPG

看著門口跟店內的裝潢就知道老闆是BTS(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所以現場可以看見滿滿的相關周邊,特別是海報和小卡,而且粉絲可以跟店家索取小卡。

IMG_4044.JPG

餐點蠻簡單的就是韓式炸雞跟韓式炸年糕然後從這六種口味中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另外也有提供脆薯可以點,生意不錯,今天四點多到年糕跟甜醬賣光光了,而且也不少人在等候現炸起來的炸雞。

IMG_4051.JPG

我點了店家推薦的辣醬、檸檬兩種口味的炸雞,另外點了一份脆薯,店家說甜醬、辣醬剛檸檬是三大人氣口味,好可惜甜醬被搶光光。

IMG_4057.JPG

薯條在店家牆上有標榜是加拿大的馬鈴薯,薯條屬於稍粗的大小,吃來外皮極為酥脆內部相當鬆軟,香氣十足,讓人想一根接一根。

IMG_4065.JPG

店家的紙盒其實是可以拆開當盤子用的,跟朋友聚會買來拆開吃也很方便。

IMG_4059.JPG

IMG_4067.JPG

IMG_4068.JPG

韓式炸雞辣醬口味,其實炸雞也都有附上不少薯條,炸雞選用的是雞腿肉,好處就是彈性多汁不會柴,軟嫩雞腿肉店家也貼心的大概一口大小,太大的店家會剪半,辣醬有點辣度,甜辣感十足,是很下酒的。

IMG_4060.JPG

IMG_4066.JPG

IMG_4071.JPG

另外一個買的口味是檸檬的,這口味更為大家喜愛,一下子就搶光,檸檬的酸凸顯雞肉的甜味,更適當的解去油炸的膩感,讓人不自覺的一下子就吃光了。

 

韓式炸雞大多外面吃到都是帶骨的部份,這邊選用雞腿肉而且沒有骨頭,很適合一邊走一邊吃的小食,而且口味很多可以讓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在國華街激戰區也殺出自己的特點,來買的時候客人一個接一個,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台南市中西區】歐巴韓式炸雞 오빠치킨&주먹밥 &김치 台南直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89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週五休)
電話:0938667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