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3.JPG

T&F手作吐司在大同路上一直都是人氣店家之一,現在開分店開到安平了,那天龍貓跟魔法貓兩人去安平宅配一些朋友想訂購的伴手禮後,搞了一天午餐忘了吃,正愁著去哪吃下午茶,想到了最近格友間很夯的安平店,就直接來這進食了。

IMG_5965.JPG

IMG_5958.JPG

IMG_5959.JPG

T&F手作吐司在安平路上,以往這附近一帶人潮不多,現在好幾個店家進駐之後,慢慢的人潮也多了起來,吃飯時可以看到不少人來來去去。

IMG_5961.JPG

IMG_5962.JPG

店家的生意不錯,進入店內剛好只剩一桌,不過店外還是有位置可以享用餐點。

IMG_5970.JPG

IMG_5967.JPG

IMG_6031.JPG

T&F手作吐司店內的裝潢是這幾年除了工業風之外最流行的乾燥花擺飾,店內不少乾燥花還以為也有販售乾燥花。

IMG_5971.JPG

IMG_6030.JPG

牆上除了店家的餐點照片牆之外,還細心的畫了一個可愛的安平觀光景點路線,應該是考慮附近的觀光客群不少。

IMG_5980.JPG

IMG_5981.JPG

IMG_5982.JPG

IMG_5983.JPG

IMG_5984.JPG

T&F手作吐司口味很多,又陷入了選擇性障礙,不過店家有提供套餐選擇,我跟魔法貓就點了雙人分享餐另外加價飲料。

IMG_5990.JPG

瓶裝氣泡飲水果冰磚口味,把水果切塊之後做出冰磚,其實就是喝氣泡水吃水果的概念,拍起來美美的。

IMG_5992.JPG

可可棉花糖,不敗的巧克力飲品加上打發過的奶泡,滑順可口,如果是熱的棉花糖還會融化增添不同風味。

IMG_6026.JPG

IMG_6002.JPG

IMG_6003.JPG

我們點的雙人分享餐上桌了,有四種口味的熱壓吐司另外附上薯片跟沙拉,沙拉主要是美生菜為主加上玉米粒、小黃瓜跟葡萄乾,淋上接受度最高的千島醬,相當大眾口味;薯片相當可口也不膩手,沒有過多油,另外附上番茄醬跟芥末醬可以沾。

IMG_6007.JPG

肉鬆皮蛋口味是我跟魔法貓比較喜愛的口味,皮蛋的濃郁加上肉鬆的鹹香,餡料飽滿扎實,這品讓人滿足。

IMG_5997.JPG

經典花生起司漢堡排佐蜂蜜芥末(牛/豬),豬肉牛肉可以自選,我們挑了豬肉,漢堡排還有不少蔬菜碎,很早餐店感,不過花生跟起司加上去就是熱量爆表但是又迷人的組合,加上蜂蜜芥末的甜辣,邪惡更加一層。

IMG_5999.JPG

花生起司棉花糖,是店家排行有名的,花生的顆粒感跟軟綿的棉花糖有不同的口感,花生醬、加上棉花糖不同的甜度合體,適合螞蟻人的一道。

IMG_6005.JPG

巧克力脆脆,巧克力還有一些脆片沒有完全融化,口感有趣,巧克力稍微有苦甜度,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IMG_6019.JPG

IMG_6020.JPG

店內還有擺了非常多種口味的爆米花,問了店員才知道爆爆超人手工美式蘑菇爆米花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口味非常豐富,鹹甜口味有二十種上下。

IMG_6032.JPG

IMG_6033.JPG

IMG_6037.JPG

店員說賣最好的口味鹹的是海鹽,甜的是焦糖,我們買了一桶焦糖口味的,吃起來真是順口,焦糖香氣夠也不會過甜,等等盤算看電影順便配著吃。

IMG_6022.JPG

開了分店品質一樣沒有走調,難怪兩家店生意都很好,吃完飽足度也不錯,如果下午想吃個點心之類的蠻適合來試試看的,而且店內很適合逛安平逛街累了坐下來好好休息補充能量。 

IMG_5986.JPG

IMG_5977.JPG
【台南市安平區】T&F手作吐司 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88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6-2214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