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跟妹妹、妹夫還有魔法貓來家樂福逛的時候曾經來吃過印象不錯的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平價義大利麵,今天來逛街時有人直嚷嚷說有點想回味他們家的海陸暖暖鍋,所以我們同樣成員又來報到了。

IMG_6526.JPG

IMG_6530.JPG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平價義大利麵跟白天的感覺不同,晚上的招牌燈非常顯眼,縱使在這附近不少店家依然顯眼。

IMG_6532.JPG

進來後發現幾乎客滿,運氣好的是剩下三桌其中兩桌都被預約了,我們剛好趕上最後一桌,後來來的客人都客滿需要等待了,如果以後要來我想需要訂個位了。

IMG_6627.JPG

IMG_6628.JPG

IMG_8258.JPG

IMG_6626.JPG

菜單上跟去年有些變動,有些新產品應該是想滿足常客想嚐鮮的心情,店員說前陣子南瓜盛產又因應萬聖節所以新推出南瓜系列,建議我們試試看,而且除了焗烤跟湯鍋麵都可以免費加大,一樣的便宜佛心套餐價,湯鍋的特別套餐價都很超值。

IMG_6625.JPG

IMG_6537.JPG

壽星活動,還有按讚鼓勵送黑絨炫彩系列原子筆,桌上都有樣品,挺不錯的。

IMG_6531.JPG

IMG_6536.JPG

環境依然溫馨,應該是萬聖節後,多了一些南瓜娃娃,蠻可愛的。

IMG_6544.JPG

IMG_6559.JPG

IMG_6561.JPG

IMG_6564.JPG

今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稠度剛好甜度高的一碗湯,帕瑪森麵包依然鬆軟飽口,適合沾湯吃。

IMG_6570.JPG

沙拉依然新鮮的生菜,醬汁是香澄醬,甜度外多了柑橘類的酸香解膩。 

IMG_6546.JPG

IMG_6549.JPG

本來要點上次有點過的薯光炸現,因為還蠻不錯的,但是看到泰魚塊好像是新品就改點了泰魚塊,原肉鱈魚塊炸的剛好,保有多汁鬆軟的鱈魚口感,油脂也豐富,令人驚豔的是醬料應該是自做的,跟外面的醬汁完全不同,酸甜帶點辣,還加了一些些香料蔬菜增添口感,很不錯的醬料推薦。

IMG_6565.JPG

IMG_6567.JPG

IMG_6568.JPG

義式海陸暖暖湯鍋麵,番茄紅醬口味,海鮮依然十足,蛤蜊、小卷、淡菜、肉片、蘆筍、蝦子,湯鍋麵的蝦子細心的撥了殼去鬚,湯頭把海鮮煮入,搭配紅醬鮮甜酸香,還有一些些香料刺激味蕾。

IMG_6538.JPG

IMG_6543.JPG

IMG_6540.JPG
香煎奶油鱸魚排青醬義大利麵,之前來是鮭魚,這次則是鱸魚,魚背與魚腹兼具,魚肉鮮嫩奶油香氣增加層次,青醬口味一直都是台灣人接受度最高的口味,很適合台灣人的一道。

IMG_6580.JPG

IMG_6579.JPG

風味煙火女佐紐西蘭淡菜,紐西蘭淡菜的口感跟青口又稍微不同,富有嚼勁而沒有過多腥味,這裡的煙火女做法是酸豆味比較突出的,爆香過後的酸豆香氣非常夠,麵條入口都是酸豆香氣。

IMG_6572.JPG

IMG_6595.JPG

鄉村南瓜燻雞鮮蝦,做成焗烤,店員推薦新推出的南瓜口味,南瓜醬汁甜味十足,蝦子跟燻雞的汁液與湯汁結合多了海鮮甜度與煙燻風味,記得上次來是筆管麵,這次店家則是可選貝殼麵,煮的Q度不錯,顆顆飽含醬汁,加上豪邁的起士焗烤,相當飽足。

IMG_6602.JPG

冬瓜檸檬是每日限量的,看到限量就腦弱,檸檬的酸與冬瓜茶的甜融合,冬瓜味明顯,非常冬瓜茶風味卻不會過於甜膩。

可可歐蕾則是經典飲品,濃郁的巧克力與牛奶結合,不會過於甜,還有可可的苦甘味。

IMG_6607.JPG

天氣涼的時候來就會有米布丁可以點,類紅豆飯的風味甜蜜入口,OREO碎片增加不同於米布丁軟綿之外的口感。

IMG_6609.JPG

香草冰淇淋也是用OREO碎片增加口感。

IMG_6610.JPG

店家說現在蛋糕提供客人最喜歡的重乳酪與輕乳酪,經典的乳酪風味突然很想配個熱咖啡。

IMG_6611.JPG

奶酪選黑糖口味,這邊的黑糖口味很特殊,幾乎是接近焦糖的口感,奶酪綿密度也很好。

IMG_6581.JPG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平價義大利麵雖是平價親民的餐廳,但是在細節及餐點上勇於求新求變,也會觀察顧客群的喜好,新的餐點都不錯,自製的堅持讓人欣賞,難怪生意越來越好,看來死忠顧客很多,建議要來用餐一定要訂位。
IMG_6815.JPG
【台南市永康區】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平價義大利麵
電話︰06~312568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27號
營業時間︰二~五 11:30~14:30(週一休)
                           17:00~21:00
                六、日 11:30~21:3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