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01.JPG

Lovi's 巷弄手工雪糕舖從開業之後一直是人氣相當高的,不過人氣過高所以龍貓一直遲遲沒有造訪過,今天是跟魔法貓吃完赤崁璽樓後在附近散步剛好有比較少人的時候就想說來試試看。

IMG_9800.JPG

沐浴在冬陽之中的美美店面在新美街與郡緯街交叉口,為了拍張沒有其他顧客要抓個隨閃即逝的空檔還真是拖了半天,店面雖然簡單卻相當有氛圍。

IMG_9139.JPG

每天的口味會寫在黑板上,取名有些挺風趣的,寫上18禁的就是有加酒精的品項,老闆很熱情的介紹每種口味,幾乎每組客人都很細心介紹,老闆喜歡開玩笑,不過在這邊待了一下,偷偷發現老闆的笑話有SOP在反而讓我笑了出來。

IMG_9141.JPG

旁邊的雪糕車聽說是整家店的開始,到現在店面開了還是常常會騎著車出去販售,確實有小時候那種會在家附近出現攤車的感覺,聽說老闆還有去比利時學習,不過當天沒有跟老闆多聊,哪天再訪有機會再來了解整家店的故事吧!

IMG_9143.JPG

店內有一些座位可以內用,幾乎都是女孩們一直拍照的地方。

IMG_9144.JPG

IMG_9146.JPG

店內還有一些可愛的小飾品,真的是很少女的一家店。

IMG_9145.JPG

最近店家剛好有買三隻可以免費轉一次扭蛋的活動,裡面的折價券之類的都是跟點店 • 文具小賣所合作的,我們今天也抽了一發。

IMG_9148.JPG

店內招牌之一的鮮果紅綠燈,奇異果、鳳梨、紅色火龍果三色搭成的漸層冰棒,是喜歡拍照的女孩最愛,其實也相當健康,都是天然水果,三種不同水果的酸甜感各自精彩。

IMG_9797.JPG

IMG_9793.JPG

IMG_9792.JPG

IMG_9794.JPG

當天我們最愛的是18禁的蕉你登大人,是當天龍貓跟魔法貓最喜愛的口味,山蕉香氣濃,燕麥餅提供不同的口感,蘭姆酒的味道很濃卻不搶戲,還有淡淡的應是檸檬的柑橘皮香,這幾年吃到很好吃的冰淇淋口味似乎不少都有含酒的,也許是層次感更為豐富吧,令人回味。

IMG_9798.JPG

順應冬天季節點了有莓有初戀,概念是草莓牛奶的延伸,酸甜口味是指出曖昧時期的心中感受吧,口味自己覺得濃厚的優酪乳的乳脂味是為主調,口味相當大眾化。

IMG_9799.JPG

文青好拍的店面、鮮肉老闆的好聊風趣、創業的理念與想法以及創意口味豐富的雪糕,所有會成功的要素形成了這家新生代的人氣雪糕舖,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如果人不多的時候我還會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特別好奇的當然還是其他18禁的口味嘍(笑)

IMG_9802.JPG
【台南市中西區】Lovi's 巷弄手工雪糕舖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73號
電話︰ 0968380665

營業時間︰一~四 12:00~19:00
                 五~日 12:00~20:00(休假隨時變化請看店家FB)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