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4.JPG
過年過節,總是會收到不少禮品,滴雞精是這一兩年很夯的品項,老吳今年送了一份禮物說是好東西,要讓龍貓爸媽喝,龍貓對於雞精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以往難以入口的記憶中,這次龍貓爸媽說口感不錯要我也喝喝看,確實讓我印象深刻,特地也來記錄一下。

IMG_0806.JPG

IMG_0809.JPG

IMG_0808.JPG

老吳送的這款是好元氣滴雞精,成分除了雞肉之外就是紅棗、黑棗、枸杞跟黃耆,是很普遍都會接觸到會拿來增添風味的食材,自古大家都喜歡喝雞湯補充營養。

IMG_0815.JPG

IMG_0820.JPG

IMG_0818.JPG

IMG_0817.JPG

田好包裝簡易乾淨,裡面有介紹各種自家販售的品項,滴雞精、滴虱目魚精還有寶寶粥,而且還有許多不同風味可以選擇,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口味下去選購,店家不斷的強調自己使用的好食材與古法熬煮,無非就是希望消費者吃的安心。

 

IMG_0819.JPG

IMG_0813.JPG

加熱的方式在包裝上寫得很清楚,直接把結凍的滴雞精放入碗中,再用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即可食用,在懶人當道的日子,微波是相當簡易的。

IMG_0821.JPG

IMG_0822.JPG

 

 

IMG_0826.JPG

IMG_0827.JPG

來講口感吧!田好滴雞精的味道就是非常濃縮的雞湯與些微藥材風味的味道,有熬出雞肉的膠質成分,喝完嘴巴會有點黏口,可見賣家有用心熬煮才能如此濃縮,而且香甜順口。

IMG_0825.JPG

田好的東西天然風味而且標榜用心在食材上,在食安風暴的近年間是很重要的,而且喝來也不會有怪味,是佳節送禮相當值得可以考慮的東西,特別是送給長輩的話應該是相當適宜,而且又是台南在地的店家更要支持。

【台南市永康區】田好滴雞精foodgood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五街53巷47號
客服電話︰06-2546868
網站︰田好滴雞精foodgood
客服時間︰一~五 09:30~12:00
                           13:00~18:00(例假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