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6.JPG
晴豐,早餐是龍貓自己因為工作路線常經過的店家,吃了好幾次,覺得店家有其用心之處,一對年輕的夫妻帶著小孩販售早餐,感覺到溫暖與其傻勁,東西不錯但容易錯過小小店面,本來只是趕著上班外帶沒拍過照,特地幾次排休時出門吃早餐順便拍攝紀錄一下。

IMG_1073.JPG

IMG_1096.JPG

晴豐,早餐在公園路上,公園國小對面,七點才開門的晴豐,很容易被上班車潮所淹沒,尤其小小的店面,實在容易騎過沒注意,實在應該可以再提早些營業,不過用心的餐點還是有一些挺常上門的熟客購買。

IMG_1074.JPG

店面小小都,只有一兩桌可以內用,主要還是以外帶為主,餐點只有蛋餅、吐司與飲料,簡單卻以足夠。

IMG_1075.JPG


餐點現點現做,只有一個煎台,肉品又是生肉慢慢煎熟是其劣勢之處,畢竟無法量產又需要時間,但是優點則是口感相對好上許多,我喜歡。

IMG_1084.JPG

IMG_1086.JPG

IMG_1088.JPG


 

豬里肌脆皮蛋餅,這邊的蛋餅價錢雖然算不上便宜但是份量給的較多,如果一個人點了吐司跟蛋餅店家還會稍微提醒一下,不過龍貓食量大沒什麼影響。

蛋餅餅皮雖然不是自製,但是份量大,又煎的酥脆不油膩,口感相當不錯,里肌醃過讓肉質本身容易乾澀的問題解決,還有些許菜絲增加口感,小地方處理的不錯。

IMG_1091.JPG

IMG_1092.JPG

IMG_1095.JPG

香草雞腿吐司,選用的是去骨腿排,些微生菜,自己希望生菜可以多一些,雞腿肉醃漬的相當不錯,自己醃漬而非半成品誠意十足,有一次吃的時候看店家剛開門,要從保鮮盒取出肉品,還需要先放氣,看來還有抽真空讓肉品更容易入味也十足用心,腿肉入味好吃,煎的手法也不錯,皮脆肉嫩多汁。

IMG_8747.JPG


最常點的還是我自己在早餐店最喜歡點的起司蛋餅,酥脆的餅皮跟融化的起司蛋結合就是契合。

 

其實不經意路過的小店往往有用心經營卻容易擦身而過,晴豐,早餐就是這樣的店家,食物雷達幸運的有掃到它,在以前中山南路最喜愛的超酥脆脆皮蛋餅沒有營業後,一直在找喜歡的脆皮蛋餅,晴豐的蛋餅雖然沒有那麼酥脆,但是口感還是相當不錯,也很用心經營,相當推薦住在附近或是路過的人可以試試看,也許會喜歡。

IMG_1099.JPG
【台南市北區】晴豐,早餐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27號
電話︰0903030176
營業時間︰一~五 07:00~10:00(六、日休)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