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早餐在台南一直沒有什麼新血,往往都是老店,如果下一代沒接手往往口味就消失了,燒餅這一塊在台南知名的店家集中在水交社,而在永康大橋新發展地價飆高的社區這裡有家老麵燒餅,可是天天都提早賣光提早收攤的人氣店。

IMG_0695.JPG

IMG_0696.JPG

還好龍貓一直都是老人作息,早睡早起習慣了,買早賣的東西通常還好不會爬不起來,只要不懶惰跑太遠的話大概開店去都買的到,不然六點之後基本上都排隊了,今天到的時候大概是五點四十幾也是有幾組人在買,還有值夜班的警察大哥買早餐,真是辛苦他們了,希望他們能好好吃個飯,離題了。

IMG_0694.JPG

IMG_0702.JPG

販賣的品項是豆漿、小魚辣椒、豆米漿、各式酥餅與招牌老麵蔥餅,每次來的時候必買的就是老麵蔥餅也是最快賣光的(約莫七點半)其他都是隨心情買。

IMG_0697.JPG

IMG_0698.JPG

IMG_0703.JPG

早點來的好處就是東西都很齊全,也聞的到剛出爐的香,雖然很早來但是蔥餅還是賣掉快兩盤了,有夠神速。

IMG_0710.JPG

IMG_0713.JPG

這邊的酥餅說真的就是正常發揮,就是他該有的樣子不錯但是就是正常,酥脆餅皮加上調製不錯的內餡,今天點的是芝麻的,要說真有什麼不同,頂多就是酥餅跟外頭比的話上頭的芝麻灑的量毫不手軟。

IMG_0706.JPG

IMG_0707.JPG

主要大推的當然是店家招牌的老麵蔥餅,來了都會至少帶個五個走,表皮一樣非常多芝麻,咬下第一口的會先感受到酥脆,裡頭蔥給的非常多,蔥的香氣十足汁液甜美,也有一些肉與醬料等等的調味甜度更往上了不少帶點鹹,加上老麵的Q勁相當耐嚼,相當值得一吃,不過給老闆一個小小的建議,有時候烤箱跟烤盤的清潔要更細心,偶爾會有一些些的油耗焦味,不過不影響東西的好吃程度就是。


三赫燒餅會這麼有人氣當然是有其原因,我想招牌的老麵蔥餅就給了答案,如果喜歡這種傳統麵食早餐的話,我個人推薦相當值得來品嚐看看,只是可能需要早點起床來買,不然可是會撲空的。
 

【台南市永康區】三赫燒餅
地址︰台南市永康市東橋一路298號
電話︰0911960310
營業時間︰一~六 5:30 - 11:00(賣完就收,週日休)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