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艾波塔甜點工作室是因為龍貓有時候早上會來中成路吃蛋餅當早餐時路過的,問了一下早餐店老闆說是專賣塔類的甜點店,而且在促銷很便宜,說可以趁機嘗試看看。

IMG_3263.JPG

IMG_3264.JPG

艾波塔甜點工作室就在中成路上,其實這邊短短的一小條也有不少店家,也有美樂地KTV,大多是年輕人喜愛的店,艾波塔甜點工作室小小一間不是非常顯眼。

 

IMG_3265.JPG

IMG_3270.JPG

IMG_3272.JPG

IMG_3276.JPG

IMG_3278.JPG

店內的裝飾以綠色盤栽、多肉植物、乾燥花交錯,每個小角落都挺好拍的。

IMG_3267.JPG

 而且店內有很多小玩偶,喜歡收集小玩偶的魔法貓來這邊把玩的很開心,店員態度也都很和善。

IMG_3279.JPG

IMG_3282.JPG

IMG_3283.JPG

今天來口味挺多的,店員說他們有很多口味,但是每天會推出的口味不一定,有些口味也要季節對或是剛好有進到食材才會做,不過大多會保持十幾種口味。

IMG_3289.JPG

IMG_3290.JPG

這邊一盒是五顆裝,其實這裡塔類都比外頭動輒破百的相較,一個八十相對便宜,而且活動推五個299真的是蠻殺的,當然我們就買了一盒回家一起吃。

IMG_3296.JPG

IMG_3298.JPG

我們還點了一個德式布丁口味想馬上吃,德士布丁香氣挺足,塔皮的口感是稍硬扎實的口感,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酥一些的,不過看個人喜好了,內餡蛋香與奶香挺滿的。

IMG_3299.JPG

忘憂藍莓塔,內餡是藍莓卡士達,加上上頭的藍莓,酸中帶甜口感較為不膩口。

IMG_3301.JPG

蘋果起司,內餡上層蘋果酸感,下頭則是起司內餡發酵感也是一點酸,層次感還不錯。

IMG_3302.JPG

野生覆盆莓是我們選的最酸的一道,下頭也是覆盆莓口味的卡士達酸感十足,加上果實的酸更為往上疊,不過香度很夠,加上開心果顆粒增加口感。

IMG_3303.JPG

芋泥蒙布朗,店員說這是今天難得的口味,而且芋頭不耐久放一小時內要吃完,芋泥香氣較低,但是是呈現自然的味道淡淡的。

IMG_3304.JPG

覆盆莓巧克力,店家的巧克力是稍微苦甜的口感,加上覆盆莓,苦、甜、酸,不同的味道在嘴中挺為豐富。

IMG_3305.JPG

後來好幾組客人進來後,聽他們跟店員聊天才知道原來艾波塔甜點工作室是貍小路的副品牌,難怪價錢這麼殺,因為他們體系一直都是走平價便宜的路線,客人數一直居高不下,喜歡稍硬口感塔類的人可以趁著299活動試試看嘍。

IMG_3268.JPG
【台南市中西區】艾波塔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52號
電話︰06~2213952
營業時間︰一~日 12: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