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4.JPG

樂禾田約莫兩年前在安平的時候龍貓就跟朋友吃過一次,印象是朋友群都蠻喜歡的,最近在海安路上也開了一家分店,離自己更近了,剛好朋友來拜訪,就理所當然的約來這邊用餐。

IMG_3446.JPG

IMG_3448.JPG

樂禾田海安店在海安路三段的深呼吸旁邊,近和緯路附近,這一帶騎車來比較好停車。

IMG_3509.JPG

生意真的很好,我們來了還等候了幾組客人,比較晚進場,等到店家營業時間快結束了才有個機會拍個比較空曠的室內環境照。

IMG_3454.JPG

IMG_3456.JPG

IMG_3464.JPG

IMG_3463.JPG

店內的裝潢是偏溫馨風格,點綴著這一年多流行的乾燥花,兩種風格綜合吸引了家庭族群與年輕族群,用餐時間也看到不少人在拍照。

IMG_3450.JPG

IMG_3451.JPG

IMG_3468.JPG

IMG_3469.JPG

這裡的餐點選擇是越來越多,招牌的有,也有新品,和洋兼具的餐點加上甜點與飲料可以滿足不同的客層。

IMG_3453.JPG

如果要喝水記得旁邊可以自取。

IMG_3459.JPG

隨餐附的小飲是黑豆漿,淡淡的微甜,偏愛無糖豆漿的龍貓也能接受。

IMG_3460.JPG

特調咖啡味道不錯,挺順口的。

IMG_3461.JPG

四季當令水果茶,以酸甜味為主,這個季節店家調製的是柑橘類的風味最為顯著。

IMG_3465.JPG

友人的培茶聽她說是相當不錯,香氣挺足的,而且很溫和。

IMG_3466.JPG

IMG_3500.JPG

友人已吃素一段時間,幸好這邊也有素食專用的餐點,友人說烏龍麵相當Q彈,醬汁清淡鹹甜,豆皮吸飽湯汁很不錯,適合比較清淡的素食者。

IMG_3476.JPG

IMG_3474.JPG

IMG_3472.JPG

IMG_3473.JPG

IMG_3475.JPG

友人的小孩點了份兒童餐,感覺相當超值,蒸蛋、唐揚雞、濃湯、小圓鬆餅種類很多又可愛,友人說湯品是蘑菇濃湯還有微微的松露醬味,最後我有吃一顆小圓鬆餅,香軟帶甜,配上藍莓醬鮮奶油難怪小孩子會喜愛。

IMG_3488.JPG

IMG_3490.JPG

魔法貓吃的是蔥烤豚燒軟法套餐。

IMG_3492.JPG

沙拉搭配的是凱薩醬,濃厚帶點蒜味。

IMG_3491.JPG

IMG_3499.JPG

優格很不錯,酸酸帶些許甜度,配上爆米花增加香氣與口感。

IMG_3493.JPG

濕潤的煎蛋香氣十足,可樂餅是咖喱風味的。

IMG_3504.JPG

蔥烤豚燒軟法,軟法烤的很酥脆內頭有嚼勁,蔥烤豚燒,蔥的香氣佈滿口中,醬汁稍重鹹甜配麵包,肉片屬於有嚼勁的,適合重口愛慢咬的人。

IMG_3481.JPG

我點的則是野菜鮮菇烤飯糰套餐。

IMG_3485.JPG

這個套餐的沙拉就比較偏和風,醬汁也是和風醬,許多無毒生菜讓龍貓很開心,這邊的沙拉不像外頭都是一堆美生菜,這幾年很喜歡吃不同的生菜,改天想來這邊買無毒生菜回去吃。

IMG_3486.JPG

赴湯海帶昆布柴魚味濃厚。

IMG_3487.JPG

蒸蛋細緻滑嫩有過篩。

IMG_3484.JPG

唐揚炸雞選用雞腿肉,薄粉炸法鮮嫩多汁。

IMG_3483.JPG

IMG_3505.JPG

飯糰跟麵包都會貼心附上紙袋包著吃不用沾手,外皮烤的微微焦脆近似鍋巴,醬汁與香鬆提味下飯,中間野菇增添口感,是相當不錯的一品。

IMG_3508.JPG

後來還點了店員推薦的新品香草巧巧球冰淇淋,香草冰淇淋添加優格讓口感多層次而不膩,巧巧球增添口感,雖是小小的冰淇淋意外的發現用心之處。

IMG_3498.JPG

樂禾田的餐點東西豐富,特別是招牌日朝食非常值得推薦,而且從兩年多前到現在品質也有維持,如果第一次來太多不知如何選擇建議從日朝食下手,之後再慢慢嘗試其他的;店家也有一直開發新品項,讓來消費多次的客人也能有新菜色可以享用,是個用心經營的早午餐店,也難怪人氣一直維持著高檔,實屬不易,而且喜歡吃生菜的人也很推薦無毒生菜可以吃不太常見的生菜口感唷。

IMG_3457.JPG
【台南市北區】樂禾田-海安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35號(深呼吸旁)
電話:06-3587366
營業時間: 08:30 ~ 17:0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