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三年前,在FB預購有家低調的蛋糕工作室持續的維持著人氣,最近在樹林街開了小小的店面,魔法貓跟我最近想要去參加聚會時,正在思考該帶些什麼去,突然想起了這家甜點工作室,所以前一天先跟店家預定了甜點。

IMG_3771.JPG

IMG_3774.JPG

樹林街接近鐵軌附近,小小的店面,說真格的,如果不是刻意要尋找店家,還真是容易錯過。

IMG_3775.JPG

IMG_3777.JPG

小小的空間,但是還是有用心在擺設;內部有些許空間可以內用,也有提供咖啡等飲品,也許等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IMG_3784.JPG

IMG_3803.JPG

IMG_3805.JPG

森半濃濃純抹茶捲,蛋糕海綿體鬆軟帶點空氣感,奶油淡淡的甜味入口之後帶出抹茶香氣,抹茶味到並不是直接帶苦的,而是淡淡的⋯淡淡的⋯但是持續很久,口中回味。

IMG_3785.JPG

IMG_3786.JPG

草莓BOX,新鮮草莓、清爽鮮奶油、鬆軟蛋糕、草莓醬,簡單的層次堆砌而成,酸甜在口中縈繞,滿足了甜點味蕾而不膩口。

IMG_3787.JPG

下午3點的甜點。東西都是走清爽無負擔的口感,除非是嗜甜的人,不然這些甜點的接受度應該都挺廣的,不過小小的工作室建議還是先預訂才不會撲空,要說缺點嗎?我想是意外的瞄到用了龍貓不喜愛的鮮奶牌子吧(笑),不過除去這個,店家的甜點我認為是值得嘗試的。

【台南市東區】下午3點的甜點。
地址︰台南市東區樹林街一段120號
電話︰0983898860
營業時間︰五~一 15:00~19:30
                 二~四只接受整模蛋糕預定無內用
                 (建議提前一兩天預約)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