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9.JPG

冰ㄉ• かき氷這家冰品小店,從開業後一直是人氣店,靠著不一樣的創意冰品,與可親的態度,打開了自有的市場,雖然網路上不乏人介紹,不過今天跟魔法貓一起來吃冰當然順便紀錄來,還意外趕上草莓季的尾巴。

IMG_4506.JPG

冰ㄉ• かき氷地址在崇善路,不過店面口要轉進巷邊的第一間,第一次了騎車可要放慢速度張大眼睛。

IMG_4508.JPG

IMG_4512.JPG

小小的店面,可愛的擺飾,店內位置只有吧台,加上等候的人,總是把店內擠的滿滿的。

IMG_4509.JPG

IMG_4510.JPG

冰ㄉ• かき氷除了固定有的冰品品項之外,還有許多特殊設計的限定版冰品,當然也有季節限定的品項,要吃鹹食也是有鍋燒意麵等等,不過來這邊我還是會在外面吃完飯再來吃冰,不然後頭嗷嗷待哺的眼神總是無法讓我安心坐著。

IMG_4514.JPG

魔法貓點的抹茶可可冰,抹茶風味先是淡淡清爽入口,而後才有苦韻甘甜感,過程中巧克力的味道則在旁邊顯現,米香加入會有一種類似玄米的風味。

IMG_4517.JPG

 

IMG_4520.JPG

我點的是草莓牛奶糖冰,上桌就聞到新鮮草莓的清香,草莓配上店家的煉乳混奶本來就很搭了,加乘上牛奶糖漿味道更有層次,各種不同的奶類風味還有微微不搶戲的焦糖味,都是讓草莓主角增色的陪襯。

 

冰ㄉ• かき氷不管是限定或是既有的菜單上的冰品口味水準都十足,所以才有這麼多死忠的冰品粉絲,稍高的價錢但口味相當好,大家也覺得值得,以後還是會持續來吃,不過人好多啊⋯

IMG_4513.JPG
【台南市東區美食】冰ㄉ• かき氷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5號
電話:0974027042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0:00(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