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駐日本美食網站TABELOG前茅多年的排隊名店麵屋一燈ITTO,一直都是許多人去日本朝聖的名店,在台灣開分店後,雖然台灣分店的評價褒貶不一,但是依然也算人氣店,這幾天7-ELEVEN推出了麵屋一燈聯名技術合作推出了限定期間與數量的胡麻冷沾麵與雞唐揚炒飯,據說是導入了新的炒飯機、醬料、肉燥等等的技術,不過我還是著重味道來紀錄吧。

IMG_5221.JPG

IMG_5222.JPG

醬料有兩包,一個是一燈招牌的魚介系的鰹魚醬汁,一個是日式胡麻醬,想嘗試的人先自己要知道對魚介系的喜愛程度可以先考量。

IMG_5226.JPG

配料簡單,紅、白蘿蔔絲、小黃瓜絲跟蔥絲,雞胸肉也是一燈招牌低溫舒肥,由於是沾麵,所以另外放入容器中均勻混和。

IMG_5228.JPG

麵條由於是全省配送,所以該有的筋性跟彈性自然是不如預期,不過由於在超商販售的方式是能夠理解一定會這樣,粗麵很容易沾上醬汁,入口胡麻醬的風味會先佈滿嘴中,而後才是鰹魚醬汁的風味,天氣熱的時候吃還挺有胃口的,但是對於麵條彈性或者是想要有麵香的人就不建議了。

IMG_5229.JPG

低溫舒肥雞胸肉表現穩定,軟嫩好嚼入口,不過舒肥肉就是這樣,沒什麼意外。

IMG_5216.JPG

IMG_5217.JPG

IMG_5218.JPG

導入炒飯機跟肉燥的炒飯倒是表現的比我預期的好,不過炒飯因為是微波食物自然是比較偏溼軟一些,但是口感比之前的炒飯確實好上不少,每顆飯粒都裹得很均勻,口味稍重鹹香好入口,帶點微辣也可以讓夏天比較沒胃口的人開胃。

IMG_5220.JPG

炸雞的調味是很日式調味,雖說是招牌蒜香炸雞,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偏向日式薑味醃漬叫中的炸雞,調味不錯下飯,但是濕軟的炸雞表皮自然是很不優,不過我想也是微波食物的可預期性。

 

麵屋一燈ITTO與7-ELEVEN限定聯名款的兩種食物,其實表現的口味都還不錯,調味上都是適合夏天吃的,但是畢竟是配送與微波的食品,自然都是無法跟店面的現點現做的相比,如果以超商的商品來說倒是表現挺優異,不過份量都是偏少,如果嚐鮮可以,如果想要吃飽就可能要多買點東西,但是有期間限定跟數量限定,有興趣的人就得早點去買。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