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飛鏢吧這幾年在年輕人間人氣挺高的,不只鏢店一家接著一家開,還有許多鏢隊成立,好友的友人就是鏢隊的一員;推薦了這家how high ?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說是他們鏢隊來聚會,東西好玩,空間感也不錯,東西也有水準,找了一天幾個朋友來聚一聚。

IMG_4999.JPG

IMG_5002.JPG

IMG_5006.JPG

How High ?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位置成功路上,就在台南知名麵包店葡吉麵包附近,不算難找。

IMG_5014.JPG

IMG_5010.JPG

IMG_5011.JPG

店內裝潢還是有半工業元素,這幾年這個風格真是流行。

IMG_5015.JPG

IMG_5028.JPG

IMG_5012.JPG

IMG_5022.JPG

來這邊玩鏢的人當然是多數,我們也玩了幾把,魔法貓以前玩過比較多有自己的鏢,沒鏢的人這邊也有公鏢可以玩,也有販售專屬的個人鏢。

IMG_5013.JPG

不玩飛鏢的人這邊也有提供桌遊可以借來玩,都是年輕人喜歡的室內遊戲。

IMG_5017.JPG

IMG_5018.JPG

IMG_5024.JPG

這邊的餐點是以配酒的居多,煙燻鮭魚跟鱈魚肝都是味濃而下酒的好小菜。

IMG_5033.JPG

三杯調酒各是藍柑橘與熱帶風味的藍色夏威夷,RedBull味濃的野格炸彈,MIDORI為主調的日本拖鞋。

IMG_5036.JPG

IMG_5038.JPG

招牌水餃大顆飽滿口感很不錯,水準十足不輸專賣店。

IMG_5040.JPG

裡頭的威士忌加熱後產生的氣體經由吸管吸入相當舒服有層次。

IMG_5048.JPG

炒泡麵抓的時間不錯,麵條相當有Q勁,配上培根蛋,餓得人可以考慮當主食,不過相當就比較普通。

IMG_5050.JPG

IMG_5051.JPG

萊姆酒雞腿捲,常見的雞腿捲加入創意,上桌後淋上萊姆酒點燃揮發,除了視覺效果也增添了萊姆酒風味,稍油一些。

IMG_5054.JPG

IMG_5055.JPG

德國豬腳,外皮酥脆,肉質入味,德國酸菜解膩,店家去骨相當方便食用。 

IMG_5042.JPG

IMG_5044.JPG

IMG_5046.JPG

一天限定六箱的寶藏箱,當天同時段的三四桌都有點,點來就知道是招牌,份量大相當適合多人吃,多樣炸物玲琅滿目,炸牡蠣、炸雞肉、雞塊、花枝丸、海鮮派、蝦捲、柳葉魚、薯條、雞塊、起司條、魷魚圈,族繁不及備載。

IMG_5047.JPG

IMG_5041.JPG

還有一隻軟殼蟹給最愛海鮮的老吳吃,外面吃到的炸物幾乎箱子中都有了,有夠豐富,也難怪叫做寶藏箱,連醬料也非常豐富,塔塔醬、泰式醬、起司醬、蜂蜜芥末醬、番茄醬,超級豐富的餐點。

 

IMG_5049.JPG

how high ?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環境舒適,相當適合聚會,飛鏢跟桌遊很適合多人玩樂,天氣熱的時候來這種冷氣夠強的地方實在很爽,餐點也有值得推薦的,招牌水餃跟寶藏盒都是相當值得點的,有想玩飛鏢吃東西結合的不妨可以考慮。

 

【台南市北區】how high ? darts bar 電子飛鏢吧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18號
電話︰06~2236668
營業時間︰二~日 18:00~02:0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