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5.JPG

有的時候總是會比較想找個可以安靜放鬆的地方,把思緒放空,喝個飲品;好友Fay一直推薦二子咖啡 asleep coffee bar的磅蛋糕,已經回訪很多次,總算是找了個時間跟好友小嫻來造訪,造訪前也知道店家的規定,所以為了不打擾別人,拍攝照片也小動作快速的在座位上完成。

IMG_4674.JPG

二子咖啡 asleep coffee bar在勝利路騎樓間的小樓梯上去,說真的,如果沒人帶或找資料的話,路過是挺容易錯過的。

IMG_4675.JPG

IMG_4676.JPG

門口樓梯間寫好了用餐規定,一再的強調這邊是安靜空間不適合聊天,消費者就自己張大眼睛,想聚會的就繞道吧,不過對於想安靜的人這樣是很可親的。

IMG_4678.JPG

 

IMG_4680.JPG

IMG_4681.JPG

店內全貌並沒有完全拍到,因為我只有在座位上,整體還是算半工業風,然後每個地方加入店家自己喜歡的元素,說真的不算有一體感,但是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意向,整體空間也是讓人放鬆的。

IMG_4679.JPG

IMG_4683.JPG

小嫻點的薩爾瓦多雷達,偷喝了一口,穀物堅果香,溫順酸度不高。

IMG_4684.JPG

IMG_4690.JPG

我點了鍋煮奶茶貝詩禮奶酒口味,杯子的重量感十足,雙手拿著喝比較合適,如果是冬天來應該很暖手,上頭放的洋甘菊意外點睛,前幾口的味道洋甘菊味明顯,中間奶茶香,後面貝詩禮奶酒才變成主角,意外的有趣,蠻喜歡的。

IMG_4686.JPG

IMG_4688.JPG

黑糖蜜黃豆粉戚風,Fay說她一再上門的最愛就是這邊多樣的戚風蛋糕,鬆軟富有空氣感的蛋糕體淋上黃豆粉跟黑糖蜜,有種古早味小時候吃小甜食與蛋糕的結合感,下次會想再試試其他口味。

IMG_4689.JPG

花生岩鹽生乳酪入口味濃軟綿,在口中先是厚實的花生醬香氣與淡淡的乳酪風味,而後岩鹽的鹹味佈滿嘴中,鹽下的稍重,吃了幾口會有吃鹹食的錯覺。

IMG_4682.JPG

有段時間二子咖啡在網路的曝光率頗高,湧入了不少客人,與店家想要營造的安靜氛圍背道而馳,所以店家訂立了用餐規定,還是有客人抱怨,但是我覺得店家明文規定就寫在上面,我想大多數人都有學過中文,如果看的懂字,就判斷一下,想要跟朋友開心的聊天聚會,不能接受這些規定就不應消費,其實還是有很多店家可以選擇。

如果想去像二子咖啡這樣有特定規定的店家,就照著規定走,彼此尊重就好了,這樣的空間有屬於自己的客人,我也很喜歡店內靜謐的氛圍,以後想偶爾來這邊安安靜靜的一個人看書放空,這是一個讓人感到舒服的空間。


【台南市東區】二子咖啡 asleep coffee bar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3號2F
電話︰06~2007227
營業時間︰三、五 16:00~24:00
                 六~二  14:00~24:00(週四休)
P.S 相關用餐規定請參照店家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