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32.JPG

海安路三段近中華北路一帶,從兩年多前開始進駐了不少餐廳,雖然這邊以往比較沒有人潮,但是在這些餐廳開業後,用餐時間人倒是挺多的,珍杏擱牛奶鍋物就是其中一家挺受歡迎的店家。

IMG_5300.JPG

IMG_5301.JPG

IMG_5302.JPG

IMG_5303.JPG

珍性擱牛奶鍋物在大馬路邊,蠻好看到店面的,台南近年比較多人接受牛奶鍋之後,珍杏擱就以主打各種牛奶鍋物為主打來營業,店內還有綠光牧場的來源證明書,要讓消費者知道自己喝的湯頭是來自品牌牛奶。

IMG_5305.JPG

IMG_5306.JPG

主打當然是各式各樣的牛奶鍋種類,不過真的想選擇牛奶鍋之外的話,還是有一些不同的鍋物可選擇。

IMG_5308.JPG

IMG_5309.JPG

IMG_5311.JPG

冰淇淋可以免費取用,醬料也是,醬料區齊全乾淨。

IMG_5312.JPG

飲料每桌都會附上一壺紅茶,如果要續才加錢,第一壺是免費贈送的。

IMG_5314.JPG

菜盤主要是一些火鍋料跟蔬菜,火鍋料品質還不錯,菜盤的菜都蠻新鮮脆甜的。IMG_5319.JPG

IMG_5320.JPG

IMG_5318.JPG

咖哩牛奶鍋配豬肉,咖哩味相當濃厚,所有食材都能沾染上咖哩風味,牛奶在這鍋比較像配角,煮到最後濃稠的時候淋上飯還有吃咖哩飯的感覺。

IMG_5322.JPG

IMG_5316.JPG

蔬果清爽鍋配鯛魚,肚子不太舒服的魔法貓吃這個剛好,很清淡的湯頭,喜歡喝湯的人建議熬煮食材之後會更甜。

IMG_5323.JPG

IMG_5330.JPG

IMG_5315.JPG

泰式酸辣牛奶鍋配牛肉,酸辣味十足,辣味比酸味重,自己更喜愛酸度再拉高一點,不過味道真的很夠,重口味的人相當適合,也喝的出來店家自己調配的泰式酸辣味是跟外面現成的不同。

IMG_5324.JPG

IMG_5331.JPG

起士牛奶鍋配牛肉,經典湯頭,牛奶完全是主角,起士味淡淡的,熬煮後放到飯裡攪拌還有吃義大利餐廳白醬燉飯的錯覺,喜歡牛奶濃醇香風味的很適合。

IMG_5313.JPG

IMG_5393.JPG

我們還多點了些配料來吃,手工花枝漿塊狀花枝不少,很鮮甜;玉米筍跟梅花豬剛好這個月都單點合併特價100,玉米筍新鮮,單點的梅花豬口感更好,彈性油脂兼具。

IMG_5327.JPG

IMG_5326.JPG

單點的雪花牛、芋頭跟黃金干貝,黃金干貝是火鍋料,不過是魚漿味十足的,rex蠻喜歡的也單點來吃,我跟魔法貓都很愛吃芋頭,這邊的芋頭品質很不錯,煮過後相當鬆軟綿。

IMG_5328.JPG

IMG_5343.JPG

手工芋頭貢丸,口感扎實,裡頭一塊塊的芋頭塊,也很不錯。

IMG_5329.JPG

打卡送的豆皮也是單點的份量有誠意。

IMG_5333.JPG

珍杏擱牛奶鍋物價錢合理,口味也不錯,現在大多數人都比較能接受牛奶火鍋,店家主打使用綠光牧場牛奶不加水也相當有誠意,顧客都是附近的住戶,不少人都是走路過來,如果喜歡吃牛奶鍋物的建議可以來試試。

IMG_5304.JPG
【台南市北區】珍杏擱牛奶鍋物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28號
電話︰06~2522873
營業時間︰一~日 12:00~14:30
                           17:00~22:00(週三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