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51.JPG
來到水仙宮市場(永樂市場)用餐,觀光客群聚的都是知名小吃店,但是這個市場的一隅,有家低調的人氣簡餐店,是百貨櫃姐跟銀行行號很喜歡叫外送的簡餐店,口味很家常而且價錢很合理,有時候晚上我會來吃個家常簡餐,內用還有冷氣吹,夏天外出用餐是很舒適的。

IMG_5511.JPG

IMG_5514.JPG

IMG_5513.JPG

IMG_5516.JPG

秀治咖啡其實是隔壁秀治珠寶所經營的簡餐店,約莫是四年前開業,當時也不少人寫過,不過知道有內用餐區的人並不多,大多都是百貨跟公司行號叫外送的居多,也因此來這邊用餐的時候都很悠閒。

IMG_5517.JPG

IMG_5518.JPG

IMG_5521.JPG

IMG_5520.JPG

IMG_5545.JPG

很多人都以為這邊內用區只有門口的兩張椅子,其實旁邊巷子的後方有他們的內用區,有冷氣有wifi,老房子的家庭感,其實很舒適。

IMG_5522.JPG

IMG_5528.JPG

這邊的價格都算不高,最高的牛肉套餐也才200元,套餐除了菜色本身外,飲品可以無限制價錢選一杯,再加上甜點,有時候是冰淇淋,有時候則是不定期的隱藏版,之前還有吃過愛玉。

IMG_5524.JPG

IMG_5530.JPG

牆上有他們料理包的樣品,如果吃的開心的話也可考慮買料理包回去。

IMG_5547.JPG

這邊白飯可以無限吃到飽,胃口大的也可以吃飽。

IMG_5532.JPG

IMG_5544.JPG

秀治咖啡的內用區就真的跟在家裡的氛圍很像,餐點也是,放的音樂懷舊感很重,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IMG_5548.JPG

IMG_5549.JPG

IMG_5550.JPG

我點了冰柚子茶跟熱拿鐵,柚子茶酸甜口味夏天很合適,咖啡順口,都沒有因為便宜而馬虎,都是水準之上的餐點。

IMG_5533.JPG

IMG_5535.JPG

IMG_5560.JPG

我最喜歡點的是這邊的紅燒豬腳飯,雖然不是最喜歡的鹹香口感,但是蔬果風帶甜的風味很家庭味,而且甜味並不是化學粉末讓人開心,這個價錢給的豬腳份量相當大氣,外面豬腳真是貴貴,而且也是我喜歡的軟嫩口感,所以我每次來都是吃這個。

IMG_5540.JPG

IMG_5543.JPG

IMG_5541.JPG

IMG_5554.JPG

IMG_5557.JPG

魔法貓吃的是以前外送吃過好幾次的蘋果咖喱雞肉飯,也是該店的人氣餐點,店家的咖喱也是用咖哩粉與咖哩塊加蔬果下去調製,整體也是甜味為主,雖然有一點點點的辣,但是不吃辣的人也能接受,雞肉選用四大塊雞腿肉,誠意十足,相當入味,配菜也都是自己炒的,豆乾、青菜、甜甜的紅燒豆腐、自製的醃蘿蔔,自製醃蘿蔔跟咖哩也挺妙的搭配;如果福神漬跟咖哩是日式的搭配法,這樣算是台式的搭配了。

IMG_5537.JPG

IMG_5538.JPG

IMG_5539.JPG

IMG_5561.JPG

IMG_5562.JPG

紅燒牛肉拉麵,麵條是比較有筋度帶Q的,捲麵很好帶湯,湯頭依然是有甜度的蔬果湯頭,但是還是喝的出牛骨牛油的氣味,牛肉都是選用牛腱肉,帶筋有厚度的牛肉也滷的相當入味。

 

IMG_5553.JPG

秀治咖啡簡餐店的東西都很像古早味奶奶、媽媽在家煮的甜甜台南味,但是就是像家庭的做法,選用的食材其實都是不錯的,而不會像別人用低廉食材而高賣,這裡都是實在的做法,而且在這附近也不用跟人去排隊店人擠人,在內用區吃飯吹冷氣真是相當悠閒自在。

IMG_5527.JPG

【台南市中西區】秀治咖啡簡餐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2號
電話︰06-2221859
          06-2214191
營業時間︰一~六 08:00~20:00
                    日    08:00~15:00

臨安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61號
電話︰06-2500229
營業時間︰一~六 16:30~20:00(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