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9.JPG
這家龍壽司,也是最近看到格友分享多少有點印象,跟魔法貓到永康找人經過,說真的看到一個像遊戲般LOGO讓我們多注意了幾眼,索性來這邊吃午餐,反正下午還有事情要處理就乾脆在此用餐。

IMG_7667.JPG

龍壽司就在永大路二段上,隔著馬路是大大的樂軒生鮮超市對面。

IMG_7614.JPG

門口左邊是外帶區,後來在外頭講電話的時候都有看到客人陸續來外帶,應是些熟客,因為感覺拿了就走,八成是電話訂餐好了。

IMG_7623.JPG

IMG_7624.JPG

IMG_7653.JPG

IMG_7628.JPG

IMG_7661.JPG

讓人眼睛一亮的是我剛到急著上廁所聞到濃濃的檜木香氣,有點訝異,後來有詢問點餐的人,後來才知道是老闆娘,她很熱情的介紹自己家的裝潢都是以前收藏的檜木跟柚木,包含板前的椅子也是,因為木頭本身的不同,椅子都有點略為不同。

IMG_7619.JPG

連隔壁的預約席都有淡淡的檜木香。

IMG_7627.JPG

IMG_7660.JPG

除了基本菜單桌上跟小黑板也有當天或最近的新商品。

IMG_7651.JPG

免費的麥茶。

IMG_7636.JPG

IMG_7658.JPG

跟預期的想像不同的是這邊的餐點是比較大眾家庭化的,本以為是壽司專賣,既然是這類型的電,就點比較大眾化的菜色應該是比較安全些的選擇。

咖哩豬排飯,咖哩熬煮的是大家熟悉的風味,飯今天煮的很軟,應該適合老一輩的,不過大家都知道愛吃硬飯,豬排稍微有點厚度有斷筋好咬,期待更能吃到酥脆口感。

IMG_7634.JPG

IMG_7655.JPG

鮮蝦醋,鮮蝦有去殼方便食用,洋蔥、海帶芽、小黃瓜,淋上店家調配醋清爽開胃。

IMG_7637.JPG

IMG_7638.JPG

IMG_7639.JPG

IMG_7659.JPG

綜合壽司,醋飯只有微微酸不會過頭,兩個海苔壽司、兩個炸蝦壽司、兩個豆皮壽司跟一個鮮蝦壽司,豆皮鹹甜清淡。

IMG_7656.JPG

日式炸豆腐炸皮吸收醬汁鹹甜風味十足,容易下飯,配上蘿蔔泥跟柴魚片讓稍油的口感可以緩和,適合重口味的人。

IMG_7647.JPG

IMG_7654.JPG

蒜頭蛤蠣湯,蒜頭給的非常多,湯頭幾乎都是蒜頭味為主,再帶淡淡高湯味,蛤蠣尺寸也不小,適合台灣人家庭客。

IMG_7630.JPG

烤魚下巴由於是現烤所以等比較久些,台灣鯛下巴有自己獨特的味道,由於是下巴部位,油脂非常多,通常長輩都很喜歡,配上胡椒鹽可提味。

 

 

 

IMG_7644.JPG

今天老闆娘熱情的招待每桌蝶豆花凍,老闆娘說甜點沒有每次都有,是他看心情做的,吃到算運氣好,畢竟是免費招待。

IMG_7646.JPG

龍壽司走的是家庭風味,比較適合家庭聚餐,當天食用不管是內用的客人還有持續外帶的客人都是家庭客,我想老闆娘應該主導了店的口味,所以是適合家庭聚餐的口味,如果住附近一家人吃飯的話可以考慮看看,記得去廁所會聞到濃濃的檀木香。

IMG_7625.JPG
【台南永康區】龍壽司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312號
電話︰06~2312756
時間︰二~日 11:00~14:00
                     17:00~20:30(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