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自然是夏天最熱門的商品,在台南以刨冰為主的冰品市場,只要有非刨冰類的冰品店都挺受人注目,這天在永康辦事的時候吃完丹丹肚子還有空間,就來這家最近在網路不少人介紹的見雪手作雪花冰吃個餐後甜點消消暑。

IMG_8216.JPG

IMG_8208.JPG

IMG_8227.JPG

IMG_8228.JPG

見雪手作雪花冰在永康區正強街上,這條街的店家實在不少,之前也紀錄過幾家店,只要到附近辦事情大多會來這條街覓食,見雪雪花冰看小黑板應該有期間限定水果口味,打卡分享還有送珍珠或紅豆兌換券。

IMG_8219.JPG

IMG_8210.JPG

IMG_8212.JPG

IMG_8213.JPG

IMG_8220.JPG

不管是店內的網美牆,桌上搭配的小物品在在的顯示出這家店很歡迎客人拍照,也提供了乾燥花,都是要在吃冰之餘有美美的照片可拍。

IMG_8595.JPG

菜單我從粉絲團抓取,夏季以冰品為主,冬天除了冰品還有一些甜食可頌配熱茶。

IMG_8221.JPG

IMG_8222.JPG

IMG_8241.JPG

重乳ㄋㄟㄋㄟ口味自然奶香,冰品刨的相當細緻,入口不會停留太久就會化開,Oreo的碎片跟餅乾讓奶香中有點濃厚的香味及口味,黑糖珍珠煮的非常Q感,黑糖特有的風味十足,是相當有水準的珍珠。

IMG_8238.JPG

IMG_8240.JPG

另外一份點的是最近限定 的西瓜太郎,有附上小盤子可以吐籽,西瓜冰磚自製沒有添加物,所以較為清爽不過甜,淡淡的西瓜風味,上頭的是西瓜果實,小玉西瓜挖成圓球狀好入口,完完全全來體驗西瓜原有味道的一品。

相機先食的年代,不管是大型店家或者是小小店面都需要加入讓人好拍的要素,所以不管是美美的裝潢跟搭配的小物品都變成許多店開業的重點,見雪雪花冰,講求自製手作,所以雪花冰磚吃起來比較自然不過甜過濃,也不是工廠常見的冰磚味,用心製作相當有誠意,推薦給喜歡清爽風味冰品的人。

IMG_8218.JPG

【台南永康區】見雪手作雪花冰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168-7號
電話:0919696625

營業時間:一~五 13:00~21:00

                    六    11:00~18:00
                    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