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北區這邊有一家口味不錯也許多人知道的鹽水雞店,營業時間幾乎都是長長的人龍在排隊,所以每次來買都等很久,因為現在實在不愛排隊,都是剛好經過運氣好看到剩下的人數不多才會去買,今天到的時候剛好前面才三祀祖客人運氣還不錯,離開的時候又排了六七個以上了。

IMG_7399.JPG

IMG_7389.JPG

方湘鹽水雞在台南市成功路跟康樂街的北區側,營業時間來看到有人排隊就知道是這家了,裡面的東西除了雞肉之外都在前面滿滿的小冰櫃中,要點什麼就上一個客人在做的時候先想好,輪到你就跟老闆說要什麼,老闆會快速的幫你拿,這樣也比較乾淨衛生。

IMG_7387.JPG

IMG_7390.JPG

IMG_7394.JPG

老闆會帶著手套抓取食材分切好在盆中在加入調味,然後蓋上盆子搖晃後,調味才能均勻入味。

IMG_7395.JPG

IMG_7397.JPG

IMG_7398.JPG

放到盒子中之後都會夾取大量店家自己調味的洋蔥在上頭,夏天吃真的很清爽。

IMG_7400.JPG

 

IMG_7402.JPG

IMG_7403.JPG

IMG_7404.JPG

IMG_7405.JPG

IMG_7406.JPG

 

這裡的食材都挺為新鮮乾淨,有雞毛的部份老闆都會細心挑掉,像雞屁股也會去掉比較有腥味的地方,青菜類都很推薦點都是清爽脆口,雞肉彈性十足不過柴過軟,雞胗嚼勁十足,雞肝微苦迷人,最重要的我想是店家的雞油與胡椒的調味,還有自己調製的酸甜辣洋蔥,讓整體吃起來不會膩口,雞肉一份50,其他不少東西是三樣50,可以問問老闆,我是都忘了問價錢,但是挺合理的。

方湘鹽水雞其實不用多介紹,我想死忠的客人真的很多,就只是剛好買來吃紀錄一下,生意這麼好經營了許久依然是細心新鮮涮嘴價錢也很合理,品質可以穩定又好的話自然生意就會好,夏天的時候總是會想來買個幾次,晚上配個啤酒或者飲料喝看球賽看電影剛剛好,如果沒吃過的人,不介意排隊的話相當推薦可以買來吃看看。


 

【台南北區】方湘鹽水雞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62號

營業時間︰16:00~食材售完(不定休)

電話︰0936489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