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熱愛吃鍋,不管是特色的、精緻的、吃到飽的或者小火鍋都非常多店家,而各家要找出自己的特色來突顯自家的優勢變成必要之需,今天的小巴咕,就是魔法貓吃過跟我推薦該家的炸雞是現炸的,因為她不太喜愛吃炸物,能讓她推薦表示有其優點。

IMG_1623.HEIC

IMG_1625.HEIC

小巴咕 火鍋の店 永大店就在永大路三段大馬路上,附近其實不明亮,所以跟隔壁的小麥先生永康旗艦店兩家連在一起燈火通明就相當顯眼,而且兩家生意都很好,今天跟魔法貓辦完事情來用餐還等候了一下才有位。

 

IMG_1626.HEIC

S__39788608.jpg

S__39788606.jpg

以小火鍋店來說,小巴咕 火鍋の店 永大店的環境挺舒適溫馨的,所以家庭客也不少。

S__39788607.jpg

IMG_1630.HEIC

餐點就是各種不同的湯頭搭配上牛肉、豬肉、海鮮跟鯛魚,也有單點鍋物、鍋燒系列跟炸物類可以搭配。

IMG_1638.HEIC

IMG_1639.HEIC

IMG_1640.HEIC

醬料也很齊全,外場服務人員很勤勞,今天來外場服務生不多,只有看到一個女外場很努力的跑來跑去幾乎搞定所有外場事務,非常辛苦但是態度還是很好,真的該給這位女外場好好稱讚一番,不過實在太忙了,生意這麼好可以再多找個人分攤就是。

IMG_1634.HEIC

IMG_1635.HEIC

點鍋物套餐白飯可免費取用,食量大的人也可以吃飽,飲料提供了檸檬風味紅茶、香橙蜜風味綠茶跟蘋果醋;另外也有白開水跟胡椒、胡椒鹽跟辣椒粉可搭配炸物。

IMG_1643.HEIC

我跟魔法貓都熱愛吃芋頭,這裏芋頭品質還不錯,不會久煮不爛,鬆軟綿密。

IMG_1644.HEIC

打卡贈送的蟹味棒。

IMG_1645.HEIC

季節時蔬今天是大陸妹,可惜沒茼蒿,不過還是挺新鮮的。

IMG_1636.HEIC

我點的鯛魚風味牛奶鍋,鯛魚大概給了四到五片,火鍋料給了蠻多種類的,湯頭是比較清爽的牛奶風味,喜歡濃郁的人建議可以多加起司。

IMG_1646.HEIC

魔法貓的海鮮南洋叻沙鍋,這裏的海鮮比較少見的是小火鍋有提供虱目魚皮,確實有自己的風格,南洋鍋湯頭有點咖哩香,更重的是香茅類的香料香氣。

IMG_1651.HEIC

IMG_1652.HEIC

炸雞現點現炸,有分薄皮跟脆皮,薄皮炸雞吃起來乾爽一些,咬下多汁燙口,而且這邊炸雞都是挑腿骨的那塊,醃漬的也剛好。

IMG_1653.HEIC

 

IMG_1654.HEIC

脆皮炸雞更為酥脆帶麵皮香, 一樣的腿骨部位肉質多汁,油溫也處理的好不會油膩,比某些炸雞專賣店更細心,這裏的炸雞真的值得推薦。

 

IMG_1648.HEIC

小巴咕 火鍋の店 永大店的優勢在於比平價小火鍋更舒適的環境還有現點現炸的炸物完全是炸物專賣店的品質,炸物是以後有機會再來的時候我會必選的菜色,加上服務親切又努力的服務生確實有讓我留下好印象。

IMG_1631.HEIC
【台南永康區】小巴咕 火鍋の店 永大店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三段101號
電話: 06~2335319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5::00
                         17:00~22:0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