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大商圈的十八巷跟二十二巷給人的印象都是比較中價位以上的餐廳居多,所以荷包較緊的人有時候會比較少駐足在這條巷中,喜歡玩桌遊的朋友最近告知我們這裡開了一家餐廳可以在店內玩桌遊,而且餐點平價,口味也不錯,當然要試一試口味,可以當成下次聚會玩桌遊的地點。

IMG_1671.HEIC

IMG_1674.HEIC

在大學路18巷中,果然是你的橘黃色調裝潢是挺為顯眼的,這個點之前是曾經經營多年成大學生常聚會的歐加里跟而後接手短暫時間的順心餐廳的地點。

IMG_1686.HEIC

IMG_1687.HEIC

IMG_1675.HEIC

看到價目表,知道這附近大概的租金,真是有點小訝異,真的是比想像中便宜,進門後店員積極的跟上門的客人推薦外送服務,只要餐點六份或者飲料十杯都可外送,看來是想走薄利多銷的模式。

IMG_1739.HEIC

S__39788610.jpg

S__39788609.jpg

其實格局跟以前同地點的店差不多舒適,不過還是有整理跟上漆了一番。

IMG_1682.HEIC

IMG_1684.HEIC

除了報章雜誌外還提供了免費簡易的桌遊,看到這個我跟魔法貓就談論著以後要帶桌遊要來這邊聚會的計畫。

IMG_1688.HEIC

IMG_1689.HEIC

雖然販售飲料但還是有免費的飲料可喝,是話梅味為主的飲品,桌上的沾醬主要是提供給吃小火鍋的人,不過有需要就自行取用吧。

IMG_1692.HEIC

無骨鳳爪,鹹甜醃法,但沒有台南慣有的這麼甜,所以挺為配餐跟飲品。

IMG_1699.HEIC

IMG_1720.HEIC

炸豬排,雖然賣相普通,但看了斷面就知道店家用的不是里肌,所以肉質不柴而軟嫩有汁,醃法是傳統醬油較重的醃法,是懷念的味道,也是重口味配飯配飲料的菜。

IMG_1706.HEIC

IMG_1726.HEIC

聽到店員跟別桌說炸彈炒飯是招牌之一,我們也跟著點了,除了本身蛋炒飯的蛋之外,上頭還有兩個半熟蛋,真是蛋吃好吃滿,炒飯調味較重乾鬆感,蛋液劃開剛好濕潤柔和,這邊是真的適合學生的調味。

IMG_1698.HEIC

IMG_1710.JPG

IMG_1715.JPG

石頭火鍋上桌店員會教學怎麼炒,而後再自己動手,這邊的作法是用特調醬汁炒洋蔥再加湯,下次也許可以試著跟傳統台南的連肉一起炒看看,特調醬應是味噌為主,所以有點甜味。

IMG_1721.HEIC

IMG_1722.HEIC

菜量給的挺多,這種環境跟價錢這個份量真是很意外多了,而且菜也新鮮,筍絲跟榨菜算是火鍋比較少出現的配菜,都不錯。

IMG_1701.HEIC

IMG_1694.HEIC

IMG_1731.HEIC

IMG_1732.HEIC

火鍋料我多點了鮮腐竹跟饗鈴捲,鮮腐竹的濕潤度高,比較吃的出豆的原味,饗鈴捲是新馬地區常吃的鍋類配料,曾在去年聚餐時阿儒大廚從澳門帶回來過,煮了一鍋肉骨煲也有搭配,煮一下十幾秒就軟化可以吃啦,有豆皮咬勁但比較薄很輕易就散開,也不油膩,讓人喜愛。

IMG_1736.HEIC

今天點了一杯飲料,這邊的飲料都蠻有梗的,而且有些還滿害羞的,左手邊的是果然愛你,是火龍果奶茶,喝下去會先是火龍果特有的草果氣味跟淡淡的果甜,而後是茉莉奶綠的茶味跟奶香;右邊的果然相遇則是特調,主調是洛神跟梅子的不同酸甜口感,相同解膩的飲品,這麼害羞的飲品名稱是想讓學生可以趁機告白吧,哈哈。

IMG_1709.HEIC

果然是你的東西雖然在成大校區,但是非常平價,加上環境不錯,又歡迎客人玩桌遊,加上有學生證就可以打九折,二樓也有包場服務,我想之後應該會有不少學生來這邊聚會,東西也沒有因為平價就弄的隨意,也是相當有份量,對學生是很划算的,加上有梗的飲品都是吸引人的要素,這藝人馬國畢的新連鎖店也難怪會一家開過一家。

IMG_1690.HEIC
【台南東區】果然是你-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9號
電話:06~2086366
營業時間:一~日 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