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的選項非常多,蛋餅始終是是很受人歡迎的品項,不管是軟皮、脆皮、麵糊、厚皮、早餐跟宵夜,幾乎都會有一定的族群支持,所以從傳統早餐店到新興的年輕人小店一直都是不斷出現。

IMG_2061.HEIC

IMG_2048.HEIC

朝朝&暮暮。在台南公園路的巷中,巷口前是知名的蔡家蚵嗲,其實這個點之前也是一些網美喜歡拍照的飲料店,不過可惜收掉了,路過看到手工蛋餅幾個字,不自覺的就想說試試看。

IMG_2049.HEIC

 

特別的地方是早上跟下午買的東西不同,朝朝賣的就是以蛋餅為主力的早餐品項,暮暮則是以雞蛋仔為主的點心品項。

IMG_2050.HEIC

早餐招牌應該是燒肉蛋餅,自然是點了一份。

IMG_2051.HEIC

也有可以帶著走的三明治。

IMG_2055.HEIC

煎台旁有已經先預煎的麵糊蛋餅皮,猜測應該是一人小店忙不過來,不然現點才開始倒麵糊實在要比較久候,早上大家都趕著上班呀。

IMG_2052.HEIC

IMG_2053.HEIC

IMG_2060.HEIC

不過其他部分倒是現點現煎,還是要一點時間的就是,老闆也說建議我們可以先打電話訂餐,而且說真的這條巷子小,實在不適合停在這,如果有想吃的話就先訂餐吧。

IMG_2063.HEIC

IMG_2069.HEIC

燒肉蛋餅,自醃燒肉是鹹甜味,鹹味多於甜味,但是醃料味不會過重,肉有處理過還挺嫩的,餅皮軟Q有厚度,是有點份量的蛋餅。

IMG_2065.HEIC

IMG_2071.HEIC

薯泥起司蛋餅,這個一直是我喜歡的蛋餅類型,薯泥跟大多數店家一樣有加入美乃滋調味,不過我喜歡他沒有加的過多而太甜,是我喜歡的,這道我更喜歡;碎念一下,還是很懷念以前某知名店家爆紅前薯泥份量多沒有過多調味的好味道,可惜爆紅後現在已經是我不愛的濃濃的甜味,雖然生意好但已不想再上門,很可惜。

IMG_2067.HEIC

IMG_2073.HEIC

IMG_2074.HEIC

炸餃,雖然炸水餃並不是罕見的東西,但早餐賣就真的比較少,畢竟大多是煎餃,老闆其實挺好聊的,一邊炸一邊跟我聊說其實餃子也是親戚親手包的,笑著他是因為一個人太忙,用炸的比較快。

回到東西本身吧,炸得還不錯,油溫拉的好,酥脆不油膩還有些嚼勁,內餡原料的甜味有出來無腥味也不錯。

IMG_2059.HEIC

下午到晚上就是以雞蛋仔為主的點心類為主,口味種類挺多的。

IMG_2542.HEIC

IMG_2543.HEIC

IMG_2544.HEIC

IMG_2546.HEIC

IMG_2548.HEIC

東西是現點現做所以一定要等,我買的是拇指小公主,問了老闆得知是小肉豆口味的,每個雞蛋仔中都有放所以價錢也較高一些。

我買完馬上就吃了,可惜今天的外面少了一點點酥感會更好,不過麵糊口感還算不錯,加上小肉豆鹹甜香還是挺有飽足感。

IMG_2554.HEIC

港式炸蘿蔔糕則是不錯,一樣油溫拉的好不油膩,選用的蘿蔔糕香氣味道也夠,不用傳統粿裹粉是聰明的,不然可得跟巷口的名店硬打,這個我也算喜歡。

這家小店東西挺實在的,至於要說多美味是沒多誇張,但是是我會持續上門的味道,同時間路過也常看的貌似相同的客人,我想已經開始有熟客了,而且也是想說這個點實在不好經營,能在這個點做起來實在不簡單,希望老闆能持續的長久經營下去,記得來購買停車不好停唷。

IMG_2056.HEIC


【台南北區】朝朝&暮暮。
地點︰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51巷2號
電話︰0970292225
營業時間︰朝朝 每日 05:00~11:00
                 暮暮 平日 16:00~20:00
                         假日 16:00~21:00(不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