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9.JPG

那天跟著好友突然想起了麻婆豆腐飯還有學生時期常吃的阿伯,所以就衝去要吃,可是麻婆豆腐沒開,阿伯六點多就沒菜了....敗興而歸,只好路邊吃了個燒肉飯,好友說這家豆花很好吃,請我吃個彌補一下想吃什麼沒什麼的遺憾,結果一吃覺得很棒,口感綿密滑順,實在很好吃,要走還順便外帶了無糖豆漿隔天當早餐。

IMG_2157.JPG

IMG_2158.JPG

這家店在五妃街上,台南大學對面,其實算是顯眼,離開之前在拍的,店員大概跑去洗碗了沒看到店員XD

IMG_2144.JPG

IMG_2145.JPG

店家菜單就這樣,選擇不多但也夠了,不過我有個朋友應該會希望有檸檬豆花,哈哈。今天天氣轉涼了,跟好友都點了熱豆花。

IMG_2147.JPG

桌上有家庭號的廣告,有時候公司也會買這種的分大家一起吃,今天吃了這家覺得可以列入選項之一。

IMG_2149.JPG

上桌了,其實份量不算小,對兩個大男人來說,這樣才夠吃。

IMG_2150.JPG

IMG_2151.JPG

好友點紅豆的我點花生的,花生是用黑糖熬煮的,但是我覺得香氣稍顯不足,所以花生覺得還好,但是豆花非常好吃,口感很綿很滑順,應該有過篩,所以沒有任何沙沙的口感,非常好吃,而且豆味十足,豆花本體就很好吃了,點原味都很棒,豆味在濃一點就完全完美了。外面很多加洋菜凍的就不提了...那是淡淡的哀傷,給我那種我會生氣.....所以幾乎都是吃傳統的,市場居多,但是有些雖然好吃,但是口感沒有這麼順口,這家真得很不錯,以後我會帶其他朋友來吃吧。

IMG_2155.JPG

因為很好吃,外帶了無糖豆漿隔天要當早餐,喝起來也是順口。

 

 

 

 

 

IMG_2146.JPG

對了......今天的店員讓我想到了桂綸鎂....(如果萬一有幸店員看到我的文章看到照片覺得不妥請私訊我我會徹下)

 

IMG_2153.JPG

IMG_2154.JPG

【台南市中西區】豆腐花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100號

電話:0937147480

營業時間:找了一下FB是12:00~21:00 賣完會提早收工,休假日會公告(找臉書的不是非常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