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陪著Jacky吃完晚餐,兩個人肚子的飽足感還不太夠,路過了一家烤玉米,上頭寫著三支一百,Jacky說他經過很多次了,很想試試都沒有試,既然這樣,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把車迴轉回去店家買了三支烤玉米。

IMG_2366.JPG

IMG_2362.JPG

IMG_2363.JPG

其實大大的玉米招牌在這附近是非常醒目的,附近這邊晚上車流量並不多,除了路燈也沒有特別的招牌,只要路過應該都會看到。

IMG_2364.JPG

烤玉米一支四十,三支一百,水煮玉米一支三十,四支一百,說真的實在很便宜,如果好吃的話我想一定會常來買,我們全家人都蠻愛吃烤玉米的,但是市面上好吃的烤玉米都不便宜,很期待。

IMG_2365.JPG

店家蠻貼心的還有推出提貨券,有些人不會一次買三支,還可以先買提貨券分幾次買,算是十分便利。

IMG_2366.JPG

其實烤的過程上架的時候,我跟Jacky就相視一笑,把手機收起,想說不多拍了,後來拿出來吃才拍了這張,我們兩個的直覺的對的,入口有種十分特殊的味道,不過沙茶醬還是很強硬是蓋過了特殊氣味,不過對於味覺比較敏感的人來說,實在是無法忽視那個味道,我想,我大概還是暫時無法吃到便宜的烤玉米吧。

 

【台南市安平區】小綺玉米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381-3號

電話:0983075602

營業時間:15: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