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0.JPG

西門路大潤發附近有一家平價拉麵,因為龍貓剛好住在附近,家裡有時候沒煮卻想喝熱湯的時候偶爾會跑來這喝湯。

IMG_2511.JPG

IMG_2512.JPG

泰禾的招牌在招牌眾多的西門路上也是蠻突出顯眼的(之前叫上禾),之前去大潤發路過,就注意到,開車的停大潤發會比較方便。

IMG_2514.JPG

IMG_2513.JPG

IMG_2515.JPG

記得之前那天逛賣場前老爸說要來看看,看到價錢蠻便宜的就跑來試試看。

IMG_2518.JPG

IMG_2519.JPG

IMG_2521.JPG

IMG_2520.JPG

店家有在牆上貼上自己的麵,湯,叉燒得來源給顧客,讓顧客安心,有興趣的在等待麵上的同時也可以看看。

IMG_2522.JPG

IMG_2523.JPG

牆上還有大大的招牌把每樣拉麵的價錢寫得很清楚,另外有一張照片就是比較色彩繽紛的湯頭原料。

IMG_2525.JPG

 

IMG_2529.JPG

今天老媽中午跟朋友出去,我也懶得煮飯,又想喝點熱湯,跟老爸兩個人就近跑來了。

IMG_2540.JPG

跟老爸一人一碗麵,點了一些配菜,簡單的午餐就這樣開吃。

IMG_2537.JPG

IMG_2538.JPG

IMG_2539.JPG

老爸說他想吃柳葉魚跟脆筍,我那天想吃薯條所以點薯餅,三樣小菜就這樣定了,很久沒吃這些小菜了,偶爾吃也是蠻有趣的。

IMG_2536.JPG

老爹要喝味增口味的湯就點了味增拉麵,我之前喝過蠻爽口好喝的,湯頭口感是蔬菜跟雞骨豬骨的清甜帶一點味噌的甘味。

IMG_2535.JPG

我今天點的地獄牛骨拉麵,叉燒是帶有點肥肉,口感不錯,我喜歡有點油脂的叉燒比較不乾柴,蛋則是糖心蛋,麵就是製麵廠的日式拉麵。

IMG_2548.JPG

之前喝過覺得不錯今天就再點一次,是店家的基本湯底,另外加上牛骨熬煮,清甜中帶有牛骨的濃厚味道,再加上辣油帶上口感,喝了全身都熱起來了,另外店家的泰式酸辣跟叻唦麵的湯頭也頗有特色可以試試。

IMG_2524.JPG

店家打卡有送小菜,不過已經有叫其他小菜就沒打卡了。

 

 

IMG_2545.JPG

泰禾拉麵走平價路線,湯頭有用心熬煮,口味調整在台灣人與原本日式拉麵中取得平衡,在平價拉麵中如此湯頭實屬難得,外帶的客人也很多,如果住附近或者來大潤發逛逛都可以考慮來這邊喝喝熱湯,天氣這麼冷正合適。

 

IMG_2527.JPG

IMG_2528.JPG

【台南市北區】泰禾平價日本拉麵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3段201號

電話:06-2227809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