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9.JPG

Lady M去年曾經來過台北晶華酒店快閃,當時造成了不少轟動,這家號稱來自紐約的神級甜點店,到底有多神奇,讓我是有點好奇,畢竟台南也出了不少千層蛋糕的厲害店家,心裡面打算有機會會想試試看。

IMG_8202.JPG

Lady M的「M」是來自創辦人Ami的名字,店面的「M」十分顯眼,Ami在2001年開店後經營不善,兩三年後便被Ken Romaniszyn收購, 之後在2008年開始Lady M的經營。

 

文章標籤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695.JPG

元宵節那天,龍貓跟魔法貓還有龍貓妹夫妻跑去家樂福補貨,路過看到這家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就講好等等逛完家樂福補完貨之後來這邊覓食。

IMG_4627.JPG

IMG_4624.JPG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其實在家樂福一帶算是很顯眼的存在,溫馨的店面在這邊獨樹一格,路過都會注意到。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982.JPG

這家大港意麵是龍貓全家,而且我想是住在附近的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雖然用餐時會聽到的很多讓人不想聽的聲音,但是還是會懷念他們家的魯味再度來吃......

IMG_3967.JPG

IMG_3966.JPG

店面搬了兩次,現在的店面大又乾淨,以前小學的時候來吃是在斜對面小小一間,又小又擠而且環境也比較不好,而且吃飯的時候會聽到有人大嗓門的罵家人跟員工,這點倒是從以前到現在沒什麼改變,可是那時候的回憶卻是永存心中的,我都會記得吃完麵都要自己去撈一杯紅茶喝做為結束,現在雖然有紅茶,但是卻很少再買了。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613.JPG

這間國寶土豆豬腳,是龍貓跟龍貓爸媽來過好幾次的店家,有時候去三股走走買海鮮就會來這邊吃飯,其實很多都是在地人穿著掉嘎在吃的店,環境不會太好,但是口味還不錯,也是附近的知名老店之一。

IMG_2595.JPG

國寶土豆豬腳就在公學路上,附近沒什麼建築,很明顯就可以看到店家,龍貓來的時候國字招牌掉了,不過後來路過看到已經又掛上去了。

IMG_2596.JPG

文章標籤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9F2FE86-D278-427B-BFEA-30D038447ADA.jpg

今天是小年夜,阿波難得休假想說約在永康要吃飯好好聊聊近況,龍貓就想起了之前跟Jacky來吃過茶韻創意料理,覺得是喝飲料吃飯閒聊的好地方,就約來這邊吃晚餐了。

IMG_4364.JPG

IMG_4362.JPG

茶韻創意料理座落在永康探索公園,其實還滿顯眼的,夜晚附近燈光並不多,茶韻顯得特別顯眼。

文章標籤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10.JPG

這家非常低調的蛋餅店不要說網路上連在地人都很少人會知道這家店,但是自從發現之後龍貓假日就常常來光臨,買給家人朋友吃也都說不錯,雖然是賣素食的,但是這蛋餅有他的特有之處,這幾年很多蛋餅都有人攻略,這家卻很少人發現,來這邊吃得幾乎都是老顧客,每個人都幾乎能跟老爺爺聊上個幾句。

IMG_3503.JPG

IMG_3504.JPG

文章標籤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95.JPG

台南牛肉湯太多家了,以後也許會慢慢的寫,不過有一家是我很多外地朋友來了幾次都還是會指定要吃的,就是在COSTCO旁邊的阿寶牛肉湯,因為CP值實在很高又不需要排隊,台南有名氣的店都排太長了,口味又見仁見智,這家阿寶牛肉湯CP高口味又不錯,所以不少朋友再來台南都會回鍋。

IMG_2565.JPG

IMG_2564.JPG

IMG_2566.JPG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