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7.JPG

這家宵夜早餐的豆漿店,已經開很久了,從小到大一直都是生意很好,我也吃了很多年了,晚上外出回來總室人滿為患。

IMG_2753.JPG

其實以前有台北豆漿的招牌,不過現在只剩下豆漿的招牌了,旁邊的西門粉圓的招牌倒是大很多,不過西門粉圓我就都還沒吃過。

IMG_2754.JPG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636.JPG

那天龍貓跟Jacky覓食第一攤,就是來到這安平109當歸鴨,這家老店生意一值不俗,雖然一值在安平觀光區,但是一值都很低調,可是人氣卻絡繹不絕,便宜又好吃,顧客以在地人為主而不是以觀光客為主,這樣的店家才會源遠流長。

IMG_2629.JPG

IMG_2630.JPG

這家店的地點其實算實不錯,就在安平路跟平生路的交接口,非常好找,其實以前我都管他叫安平109,不過名片上印的是安平當歸鴨,文章就寫安平當歸鴨吧。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627.JPG

今天龍貓跟Jacky晚上要人談事情,來到安平附近,之前Jacky就說過這邊有一家好吃的魚皮湯肉燥飯,就很想來吃吃看,今天過來就來覓食了,而且還一次兩攤...,先來說說這家安平陳傳統小吃。

IMG_2614.JPG

IMG_2615.JPG

安平陳傳統小吃在平生路頭,附近其實也有一些人氣店家,店家生意不錯卻很低調,客人不少卻又沒被炒作,這種店家現在實屬難得。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668.JPG

龍貓跟魔法貓吃完飯逛逛之後,她約了幾個朋友見面聊天,剛好路過這家顯眼的可愛小店,就約了她的朋友來這家店喝飲料聊聊天。

IMG_2676.JPG

IMG_2670.JPG

其實就在安平路頭的警察局旁邊,非常顯眼。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540.JPG

西門路大潤發附近有一家平價拉麵,因為龍貓剛好住在附近,家裡有時候沒煮卻想喝熱湯的時候偶爾會跑來這喝湯。

IMG_2511.JPG

IMG_2512.JPG

泰禾的招牌在招牌眾多的西門路上也是蠻突出顯眼的(之前叫上禾),之前去大潤發路過,就注意到,開車的停大潤發會比較方便。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跟著友人來喝過幾次小茶壺的飲料,台南港式餐廳多,手搖杯多,但做港式飲品外帶杯的卻不多,小茶壺就是專門做港式外帶飲品的。

IMG_2492.JPG

IMG_2243.JPG

IMG_2244.JPG

IMG_2473.JPG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461.JPG

有看到這碳烤滷大腸有多誘人了嗎?這是龍貓之前某天聽到有好吃的碳烤滷大腸跟好吃的真正的大腸香腸,就很想找時間去吃,今天剛好有排輪休,就立馬約了魔法貓來安平陳記高粱黑豬肉香腸報到。

IMG_2410.JPG

IMG_2411.JPG

安平這一帶的路不是這麼的熟悉,所以我本來還擔心要找一下,但是在安北路一路騎來就看到顯眼的招牌跟撲鼻的炭烤香,完全不用找,安北路曾經也出現過一些傳奇好吃的店家,今天吃過之後,這家也一樣讓我認同。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