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2.JPG

這家大港意麵是龍貓全家,而且我想是住在附近的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回憶,雖然用餐時會聽到的很多讓人不想聽的聲音,但是還是會懷念他們家的魯味再度來吃......

IMG_3967.JPG

IMG_3966.JPG

店面搬了兩次,現在的店面大又乾淨,以前小學的時候來吃是在斜對面小小一間,又小又擠而且環境也比較不好,而且吃飯的時候會聽到有人大嗓門的罵家人跟員工,這點倒是從以前到現在沒什麼改變,可是那時候的回憶卻是永存心中的,我都會記得吃完麵都要自己去撈一杯紅茶喝做為結束,現在雖然有紅茶,但是卻很少再買了。

IMG_3974.JPG

IMG_3970.JPG

這家店的價位還算便宜,而且魯味也便宜好吃,外面有些魯味貴到有點誇張,這邊非常實惠。

IMG_3971.JPG

IMG_3973.JPG

這家生意非常的好,魯味也分成兩個地方切,我今天不是在最前面櫃台切的,只有拍到旁邊,這邊的魯味以正常水準來說都魯的很軟嫩入味(偶爾會品質沒顧好走鐘沒有魯的軟,但是大多數來說都還蠻穩定的)

IMG_3984.JPG

乾麵這邊就表現的比較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好吃也不會太難吃,我來這邊的目的都是魯味,麵在這邊對我來說是配魯味的。

IMG_3979.JPG

IMG_3976.JPG

龍貓跟龍貓爸媽切了豆干、海帶、豬頭肉、鴨胗、肉皮、魯蛋還有花生,有的時候也會多切豬耳朵、菊花肉、鴨肝或是鴨頭,這邊的魯味真的是讓我常常會一想在想,時間到了就會來報到。

IMG_3983.JPG

三個人這樣午餐吃了一百八就很飽了,說真的這邊實惠好吃,其實他們對客人態度都還好而且他們記性都很好,很多老顧客他們都記得,只是對自己人就.....,如果不要常常聽到那些吵雜聲音,我想我們會更常上門,有時候要來吃這家麵,我們都會戲稱要去吃○○子的麵,我想這是住大港文賢附近一帶的許多人從小到大都知道的,雖然這樣,還是不會減少我喜愛這家店的程度,不過如果很在意用餐環境的人,我想要多加考量。

 

 

【台南市北區】大港意麵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興街241號

電話:063580911

營業時間:一~五  11:00~19:30(大概18:30就會開始沒什麼東西了)

                六 11:00~14:30(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