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95.JPG

元宵節那天,龍貓跟魔法貓還有龍貓妹夫妻跑去家樂福補貨,路過看到這家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就講好等等逛完家樂福補完貨之後來這邊覓食。

IMG_4627.JPG

IMG_4624.JPG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其實在家樂福一帶算是很顯眼的存在,溫馨的店面在這邊獨樹一格,路過都會注意到。

IMG_4631.JPG

整片的落地窗如果天氣好的時候會有陽光灑入,真的名符其實的Sunny,來這邊吃飯順便吸收一些陽光也是很不錯。

店家的菜單很豐富,而且也蠻平價的,令人訝異的是還有提供英文菜單,店家說附近的外國客人很多,所以很貼心了還用了英文菜單,而且店家加價的套餐模式挺便宜的。

我們四個人一人點了一份主食,龍貓妹看到店家新推出的義式海陸暖暖湯鍋麵蠻有興趣的,也點了薯光乍現一起share。

IMG_4649.JPG

店家的套餐組合蠻親切近人的,所以當然就升級套餐了,79元能多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還有飲料,真的很划算。

IMG_4650.JPG

季節沙拉有萵苣葉、苜蓿芽、綠豆苗還有一些小黃瓜跟番茄,配上店家特製的水果優格沙拉美乃滋醬,清爽開胃,不過可惜沒自己很喜歡的油醋醬。

IMG_4654.JPG

IMG_4656.JPG

主廚濃湯今天是玉米濃湯,湯頭蠻濃稠的也不會勾芡過重,味道調的不錯,也喝的到洋蔥的甜味,玉米粒也蠻多的。

IMG_4652.JPG

IMG_4658.JPG

麵包是帕瑪森麵包,從小被教了之後總喜歡麵包沾著濃湯吃,帕瑪森麵包起士味很濃厚,入口香氣就充滿口腔,沾著湯吃又是不同的層次口感。

IMG_4663.JPG

IMG_4662.JPG

薯光炸現拼盤東西蠻豐富的,有花枝丸、洋蔥圈、雞米花、薯塊跟起士條,店家有附上蕃茄醬跟蜂蜜芥末醬可以交換沾,如果有點主菜的話,這道配菜很適合2-4人的好友一起分享。

IMG_4669.JPG

看看這起士條多誘人。

IMG_4695.JPG

主菜陸陸續續上齊後就是大快朵頤的時候了,一桌擺起來看真的是蠻豐富的。

IMG_4691.JPG

IMG_4692.JPG

龍貓點的主菜是香煎挪威鮭魚排,這邊的主廚推薦不管是牛排、雞腿或者鮭魚排都可以自己選擇主食的種類跟口味,想配常見的義大利細麵或者筆管麵或者燉飯都可以,我今天選擇了奶油白醬筆管麵,鮭魚煎的外皮焦脆,鮭魚的油香十足,做為主菜確實有它的存在感,選擇的主食也是跟店家單點的水準一樣高,筆管麵軟硬度拿捏得不錯,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白醬從管內噴出的感覺,義大利麵店來說這樣的主菜真的十分便宜。

IMG_4685.JPG

IMG_4688.JPG

魔法貓點的是茄汁彩椒豬肉燉飯,焗烤類一值都是萬年不敗的餐點之一,融化微焦的起士真的是會讓人不管熱量的喜愛,彩椒豬肉燉飯肉片給不少,帶點油脂,彈牙脆口,店家的茄汁醬微酸,剛好可以平衡吃太多起士跟肉汁後有點膩的感覺,讓人一口一口的接下去吃光他。

IMG_4677.JPG

IMG_4679.JPG

龍貓妹夫點的是限量的手作青醬嫩煎鴨胸義大利麵,看到限量的菜色當然會比較直覺得想點他,上來讓我有點嚇到,這鴨胸的份量真的也是頗多,其實兩百塊左右的主菜有很多店家並不會給予太大份量的主食,這道菜不只麵份量十足連肉量都給了不少,跟妹夫要了一些些分食,鴨胸煎的邊緣焦脆,內部軟嫩多汁,火侯整控的還不錯,有些會把肉弄得太老,青醬蘿勒的香氣也很夠。

IMG_4670.JPG

IMG_4672.JPG

龍貓妹點的就是之前提到店家新推出的義式海陸暖暖湯鍋麵,義式海陸暖暖湯鍋麵用的是比較少見的義式寬扁麵,寬扁麵的優點就是比較容易吸入湯汁,讓麵條更有湯汁的味道,口感也會比較Q,龍貓妹選的是韓式歐巴口味,韓式辣醬特有的風味跟辣度會讓人刺激味蕾,店家海鮮也給了不少,蝦子也用心去了殼,冬天來上一碗熱度跟辣度都可以讓人忘記寒冷,今天溫度剛好比較低,剛剛好。

IMG_4683.JPG

IMG_4680.JPG

因為我們還蠻想試試雞腿的,所以點了一份迷迭香爐烤雞腿大家分著吃,雞腿有先醃漬過,香料跟鹹度都十分入味,很適合配主餐,烤的火侯也不錯,雞腿的嫩度也保持得很好,可以像鮭魚排那樣搭配主餐,下次也許會試試雞腿主餐。

80CE6345-CC23-4D3C-9BDF-520E10662B0C.jpg

用餐到一半店家送上飲料送上我們點的飲料,我點了蜂蜜檸檬小紫蘇,魔法貓點了熱水果茶,龍貓妹夫妻則是點了,海鹽奶蓋紅跟綠茶歐蕾,小紫蘇也是俗稱的山粉圓,這幾年店家都叫小紫蘇了,蜂蜜檸檬酸甜的口味配上小紫蘇的噗嘰噗嘰口感,最後還有淡淡的蜂蜜香氣,清爽解膩。

IMG_4709.JPG

餐後甜點龍貓妹夫選擇了芒果奶酪,妹夫說吃的出來是鮮乳作成的,而不是有些是用粉做的,口味明顯不同,上面的芒果醬也很點睛。

IMG_4708.JPG

IMG_4706.JPG

龍貓兄妹點的是精選烘焙蛋糕,店家說他們有六個口味輪替,今天有兩種口味,巧克力跟乳酪蛋糕表現的都不俗,店家雖然主打便宜卻沒有隨便處理甜點。

IMG_4712.JPG

魔法貓點的是日式暖暖米布丁,這是店家冬季限定的熱甜點,口味是紅豆牛奶跟白米下去熬煮,上面還有灑一些些OERO的碎片。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平價義大利麵東西平價,但是餐點卻都不馬虎,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住附近的話不妨可以來試試看,這邊升級套餐便宜,而且大食量的人這邊主菜都可椅免費加大喔,店家最近還有壽星的慶生活動,招待蛋糕,點多少主餐就送多少蛋糕喔。

 

IMG_4647.JPG

IMG_4648.JPG

Sunny Pasta陽光義式廚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27號
電話:06-312-568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30~14:30,16:30~21:00

                 週六至週日 11:30~21: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