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0.JPG

那天看見朋友在臉書分享了這家店,在北門路大道新城的附近,離家很近,加上附近幾乎都是眷村美食,這家店其實是有點突兀的,不過朋友說他的咖哩飯CP值高,我就來會他一會。

 

IMG_1729.JPG

IMG_1724.JPG

看了一下菜單,品像還不少,陷入了好長一段的思考時間,對我而言路邊小店讓我思考超過一分鐘就很長了,後來決定點了咖哩豬排飯,然後問一下豬腳能不能單點,我很愛吃豬腳的皮,不過我喜歡的是入味且軟嫩的,太Q的很多人喜歡可是我就是很喜歡比較軟嫩的,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說可以單點。

IMG_1726.JPG

IMG_1727.JPG

IMG_1728.JPG

等待餐點的時候拍了一下,餐具跟調味料自取,然後也有小菜,不過我這次沒點,我喜歡吃好吃的涼拌豬肝,也許之後會再來嘗試看看。

 

IMG_1732.JPG

上菜了~~

 

 

IMG_1730.JPG

咖哩豬排飯,這個價位這樣還不錯,咖哩吃起來是帶點甜味而且熟悉的味道,我想大家應該都懂,不想在家煮的話就可以來這邊試試看,也不貴。

IMG_1733.JPG

70元的咖哩豬排厚度還行~難怪朋友說CP值還不錯

 

 

IMG_1731.JPG

IMG_1734.JPG

豬腳有灑上蒜泥跟香菜,豬腳軟嫩帶有Q度,而且有入味,不是上上色就上桌的,不錯,而且不只是這一塊,旁邊還有一小塊肉,嘴饞想吃豬腳我想我還會來吃吃。

 

我是在離峰時間去吃的,吃的當中陸續有人上門跟外帶,我想生意還算不錯,如果住在附近,又不想吃平常吃習慣的眷村料理的話,這家是值得嘗試的店家,可惜是座位稍嫌少,店面頗大但是座位就是少了些,不過口味還可以我覺得是值得嘗試的。

 

 

【台南市北區】7號餐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三段62號

電話:06-2517707

營業時間:我沒看到,不過我在下午約四點左右去吃,我想下午也許沒休息

IMG_1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