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7.JPG

今天上台北,找了認識十幾年的好友Nigo聊天,他跟我一樣熱愛美食,他跟我說英國小胖廚男Jamie Oliver 的香港代理商在台北開分店,我想有看旅遊頻道的人我想對於Oliver就不用多做介紹了,雖然知道我不愛排隊,硬是拉著我去吃Jamie's Italian Taiwan,現場其實長長人龍,但是我沒跟Nigo說我開始寫部落格了,很害羞的沒啥拍照哈哈。

IMG_4048.JPG

IMG_4057.JPG

IMG_5686.JPG

 

店內沒多拍照,不過有bar台與很多餐具跟Oliver的書,還有很厲害的手繪壁畫。如果要在這吃到強烈爆炸性的衝擊味蕾感,應該是沒有,因為Oliver的料理主打就是忠於食材原味,但香氣與新鮮程度是絕對沒問題的。而且現在試營運期間除了飲品之外有八折,還不賴。

IMG_4032.JPG

餐巾印上了Jamie's

IMG_4046.JPG

IMG_7220.JPG

遠遠的菜單,因為不好意思拍照我真的拍菜單的照片糊掉了,抱歉。

IMG_4045.JPG

飲品是傑米冰茶跟柳橙汁,當然無庸置疑是現榨的柳橙汁。 

IMG_4044.JPG

傑米冰茶,非常好喝,差點想點第二壺!!用鐵器裝了調酒冰茶。口味是比較偏向VODKA下去調的雞尾酒跟茶做結合,不過龍貓對於酒類研究不深,真是無法分析,只覺得順口好喝,但是後勁稍強,酒量不好的要稍微斟酌。

IMG_4043.JPG

酥炸海鮮拼盤,很新鮮,鮭魚、軟絲、淡菜等時令海鮮,加上了檸檬片跟新鮮的香草,新鮮的魚貝類再擠上一點檸檬,我想也不用多說了,Oliver的料理我想最不用懷疑的就是新鮮度,而海鮮最重要的就是這點,過多的調味就都浪費了。 

IMG_6727.JPG

塔塔醬非常厲害、跟一般餐廳或是市售的不一樣,是清爽到直接拿湯匙挖來吃都沒問題,嘴拙的分析,應該是用無糖的優格取代膩口的美乃滋,加上洋蔥與新鮮香草下去調味,海鮮吃完了還用湯匙把醬料挖光吃,哈哈。

IMG_4040.JPG

IMG_8647.JPG

芝麻葉帕瑪森起司沙拉,芝麻葉佐義大利陳年醋,我喜歡芝麻葉特殊的芝麻香氣與微辣苦澀口感,配上陳年醋與帕瑪森起司,非常開胃。

IMG_4041 (1).JPG

招牌風味鮮蝦細扁麵,Oliver 的經典自創義大利麵,口味很清淡,蝦子絕對不是像外面那種泡過藥水彈牙清脆的口感,就是你一般去買新鮮的蝦子在家煮來吃的口感,很新鮮香氣十足,蝦子給的也很大方,再配上芝麻葉,口感更清新。可惜是當天麵心沒有煮透,有生麵芯的味道,麵的口感稍硬,還是這是道地的習慣?我沒有很清楚。

IMG_4039.JPG

Jamie's 義式漢堡,很特別是它的漢堡蓋子,很厚重。麵包口感也絕對不是鬆軟入口即化,是濃厚的麵粉香氣與紮實口感,超厚的烤牛絞肉,配上義式生火腿與烤洋蔥,義式生火腿非常正點!!油脂的風味像牛奶一樣,到了口中滿嘴都是生火腿的風味香氣帶出整個漢堡的層次。

IMG_4136.JPG

薯條是烤的,再次強調,絕對沒有像炸的那樣酥脆的口感,但是烤過的綿密的馬鈴薯條,配上粗海鹽,跟帕馬森起司粉,超級好吃,馬鈴薯帶皮,味道跟台灣本產的差很多,很濃郁的馬鈴薯香氣。以上餐點份量都很多,八折下來18xx。因為是Nigo請客的,沒問得很詳細,這餐,值得,這樣兩個大男生都吃飽了。

 

【台北市信義區】Jamie's Italian Taiwan

地址:新光三越A11館三樓(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

時間:試營運中 中午11:00-15:00 150人次

                         晚上17:00-21:30 200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