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56.JPG

黑鮪魚的季節來了,每年這個時候就是饕客往東港或著往日本料理店跑的熱潮, 所以很多店家也都會想辦法進黑鮪魚來販售,價錢也隨之水漲船高,可是還是會嘴饞呀。

IMG_9269.JPG

IMG_9271.JPG

IMG_9272.JPG

IMG_9273.JPG

今天本來去永康辦事,跟魔法貓本來想去聯盈發碰碰運氣看人多不多,結果依然看到長長人龍就放棄了,看到對面的纓風鮨味壽司丼飯專賣店,印象中有看過格友跟鄉民推薦過,雖然人不少但還有兩桌空桌就直接進去坐了。

IMG_9281.JPG

IMG_9276.JPG

店家除了有固定的菜單之外,還有一些進口限定的食材可以選擇,而且價錢也很合理,外面很多都不只這個價錢,以後來這邊我想會以這些限定的東西為主來點。

IMG_9277.JPG

IMG_9278.JPG

店家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可以喝,筷子跟木製湯匙都在桌上了,而且不會忙不過來的話店家的味噌湯也是可以無限續用的。

IMG_9285.JPG

IMG_9284.JPG

店家先上的醬油碟有山葵跟紅薑片,看到山葵的纖維感讓人感到高興,吃慣化學調味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原本山葵的味道。

IMG_9287.JPG

IMG_9290.JPG

免費無限提供的味噌湯並不馬虎,碗中都會有海帶芽、豆腐跟整形之後碎邊的魚肉塊,而且還不少。

IMG_9300.JPG

IMG_9308.JPG

IMG_9309.JPG

IMG_9311.JPG

我們叫了一些小菜來配,第一道是胡麻冷豆腐,簡單的冷豆腐上面放點生洋蔥淋上芝麻醬就是簡單的美味小菜,店家選用的豆腐是比較偏扎實感一些些的不是傳統的嫩豆腐,多咬幾口可以感受到豆香跟芝麻醬香。

第二道小菜是起士厚蛋燒,這道讓我有點吃驚,本來以為只是玉子燒加上起士,沒想到是上下用薄片的玉子燒中間夾了馬鈴薯沙拉,上面在放上起士片炙燒在淋上美乃滋跟洋香菜粉,玉子燒是稍帶甜味的作法,這道小菜口味層次多也很不錯,有機會再來會想點。

第三道是野菜和風沙拉,下面鋪滿洋蔥絲跟萵苣,上面則是杏鮑菇、海帶芽、蕃茄跟玉米筍,再加上一些小黃瓜片點綴,淋上店家的和風醬汁,天氣熱吃個清爽涼身的沙拉挺好的,店家的和風醬汁是麻油比例稍高的,是屬於鹹香調味。

 

IMG_9320.JPG

IMG_9322.JPG

澎湃福氣海鮮丼,店家大器的放上不少料,鮪魚、旗魚、鮭魚各三片,蟹肉棒絲跟鮭魚卵,星鰻一整條,生蠔跟帆立貝各一顆,玉子燒,天使紅蝦給了兩條,花枝則是捲上紫蘇葉,店家給的東西非常的多,新鮮度則是決定這道的口味。

IMG_9329.JPG

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烤紅甘下巴,服務人員說這要當天有殺紅甘才會有的限定菜色,紅甘本身算是油脂不少的魚肉,下巴部位更是油脂豐富,簡單的鹽烤油脂就會竄出香氣,再淋上一點點檸檬汁跟沾上特製香料鹽就可以吃到魚肉本身的優點,如果來了店家有殺魚的話這道也值得推薦。

IMG_9335.JPG

IMG_9358.JPG

燒炙總匯,裡面有起司鮮蝦、焦糖鮭魚、起司鮭魚、七味鮭魚、燒炙紅甘、燒炙比目魚、燒炙星鰻跟燒炙干貝,我吃了焦糖鮭魚、燒炙星鰻跟燒炙干貝。

焦糖鮭魚我自己沒有吃過這樣的口味,脆脆的焦糖片跟軟嫩的鮭魚呈現不同的口感,為了不讓焦糖過甜還用了一個薄薄的檸檬片解膩,很有趣的一貫壽司。

干貝經過燒炙增加了外皮的緊實度中間則是軟嫩多汁的口感,燒炙星鰻也是一整尾,入口就能感受到店家滷汁的口味跟燒炙的焦香氣還有星鰻的油脂會充滿口中。

IMG_9337.JPG

燒炙霜降牛壽司是我吃的,店家選用的牛肉油花也不錯,整個牛肉的油脂滲透到米飯裡,純粹的牛肉原味加上一點點七位粉提味。

IMG_9342.JPG

這個是店家限定的黑鮪魚肚壽司,我們點了兩貫,其中一貫是炙燒的,我吃了生魚握壽司,其實看的就知道油花分佈很不錯,入口黑鮪魚的油花會在嘴巴慢慢溶掉,油脂多卻不膩口還有帶有彈性的口感。

IMG_9360.JPG

餐後也有提供免費的甜點,茶凍也不馬虎,淡淡的茶香雖然不明顯,但是上面淋上蜂蜜香氣風味都很不錯,兩口就把它吃掉了。

 

 

IMG_9356.JPG

纓風鮨味壽司丼飯專賣店價錢不高,很適合家庭聚餐,來的時候有不少家庭來吃飯,限定的各種食材很特別也很吸引人,今天點的限定的都十分讓人滿意,來這邊用餐可以選擇各種不同進口的特殊食材,價錢也很透明,天氣熱吃點壽司蠻適合的。

IMG_9279.JPG

【台南市永康區】纓風鮨味壽司丼飯專賣店
電話︰06-2013459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01號
營業時間︰一~五10:00~14:00 16:30~21:00
六、日10:00~21:0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