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57.JPG

很多東西,只要合自己胃口,就是會一直回買,之前在夢時代逛街的時候都會去買的一家飲料店奶控·milk.com,東西都頗為不錯,所以常常光顧,現在出來開了店面,沒想到也吸引了不少人來寫,所以這家店的迷人之處我想也很多人注意到。

IMG_9581.JPG

IMG_9579.JPG

奶控·milk.com在民生綠園旁,騎快一點可能會錯過這家美味的飲料店,端午連假龍貓剛好帶著外地朋友來走走孔廟商圈、文學館,從文學館就能看到奶控的位置,走過來很也近,跟朋友逛完街來這裡喝個飲料休息一下是很不錯的選擇。

IMG_9567.JPG

IMG_9569.JPG

IMG_9570.JPG

IMG_9576.JPG

IMG_9577.JPG

以前在夢時代買飲料買到店長都稍微認識我,也跟我聊過天,店家一直想做完全工業風的裝潢,所以裝潢走得完全是男子漢鋼鐵般的硬漢風格,而不是加入其他像是鄉村元素的裝潢,店內濃濃工業氣息而且都有自己的巧思在,不妨可以仔細觀察店家的裝潢,也許可以發現店家的理念及想法。

IMG_9559.JPG

IMG_9560.JPG

IMG_9562.JPG

IMG_9563.JPG

剛開幕活動十分的多,平日有買二送一或者是第二杯半價的活動,不過帶著朋友來要買很多杯,就使用打卡上傳買月多杯折越多的方案才划算阿!

IMG_9574.JPG

連外面可以坐著飲用聊天的地方也用上老闆的巧思裝潢,雖然很多剛硬的地方,其實也很多小小會令人會心一笑的地方,帝國兵快逃,你要被砍啦。

IMG_9565.JPG

我們點了不同的飲料,今天點的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喝過了,一一從右邊起介紹起

復刻紅茶加鹹起司奶蓋—傅刻紅茶口味就是接近我們想像中的古早味紅茶,鹹起司奶蓋是我推薦的品項,我喜歡打開杯蓋直接喝,雖然每次喝完嘴巴旁邊都會有一道奶蓋痕,但是可以自己調整比例喝法,淡淡的起司香,鹹鹹甜甜的有層次又不會過膩,帶出茶香起司香氣,這是我常買的選項之一。

檸檬牛奶—大家都知道牛奶遇到酸都會變質分離,所以一定要經過仔細的調配比例等等的自製作法才有辦法調和而成,台南幾乎沒有店家會做,檸檬牛奶我覺的是檸檬為主角,不會過酸的檸檬清香之外帶有淡淡的奶香氣,夏天很適合,清爽解熱。
伯爵鮮奶茶—嚐的到原本本身的伯爵茶香,逐漸佈滿口腔的是佛手柑香,天然的牛奶不會奶味過重,溫和了茶韻,曾經喝過幾次發現口感有時候有些許不同,問過老闆,原來是使用了不同家的小農牛奶,老闆有幾家小農牛奶固定在換,支持小農的用心也是這些年大眾所重視的。
伯爵香醇奶—這杯香醇奶跟伯爵鮮奶茶很明顯是兩種極端的口味,問過奶控的老闆,這邊用的不是奶精,畢竟外面的奶精還是以反式脂肪的為大宗,所以選用紐西蘭的奶粉來保護消費者的健康,喝則是奶香味十足,最後才會竄出淡淡的茶味。
黑糖鮮奶茶加波霸—黑糖鮮奶茶入口取而代之的則是濃厚的黑糖蔗香,黑糖精製程度比較低,保留了原本比較多的礦物質及維生素,奶控的波霸也是標榜自製的,吃來Q感不錯,甜度比例拿捏的也是絕佳。

IMG_9571.JPG

奶控老闆為了環保外帶的罐裝之後回來買都有折扣,而且還有自製的類似便利商店微波便當的獨創外帶提袋,為了環保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IMG_9573.JPG

【台南市中西區】奶控·milk.com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8號
電話: 06-5117116
營業時間: 10:30–21:30

arrow
arrow

    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